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广州医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广州医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广州医科大学根据教育部门有关文件的要求,于2014年3月28日以广州医科大学为唯一出资人依法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负责经营和管理广州医科大学的经营性资产,利用广州医科大学在学科、科技、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促进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公司下属企业有广州医大新药创制有限公司、广州瑞能精准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广医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主要业务范围涉及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科技中介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等领域。

公司是广州医科大学科技成果作价投资的运营管理机构,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主要任务是管理学校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学校科研技术成果的转化,孵化科技企业,统筹管理、整合资源,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二、招聘岗位1:行政助理

(一)招聘人数:1名

(二)岗位要求:

1.思想正派,责任感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与计划执行能力;

2.理工科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3.年龄22以上岁,有1年以上科研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财务管理知识能力;

4. 具有较强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高校或高校附属医院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2:财务

(一)招聘人数:1名

(二)岗位要求:

1.思想正派,责任感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2.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25-35岁,有3年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验,具有较强财务管理知识能力或总账经验;具有初级会计证书以上财务相关证书;

4.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悉使用财务相关系统及Excel等办公软件,具有高校或高校附属医院经费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面议,按国家、省、市 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上班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医科大学。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有意者请于2022年10月8日前将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1585827557@qq.com,联系人和电话:黄女士188-1926-5251。应聘者材料将会严格保密,初审通过者将通知面试。

来源:https://zpxt.gzhmu.edu.cn/gzykdx/recruit/a.epx?action=webView&entityId=HR_RECRUIT_NOTICE&selectedId=37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