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郴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郴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全资融资担保机构,属市管金融企业,由市财政局履行出资人职责。根据公司管理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食堂职业经理人。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食堂职业经理人1名,招聘要求如下:

1.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截至2022年9月6日);

4.具有三年以上餐饮、食堂管理工作经验;受过系统的餐饮管理培训,具有丰富的餐饮服务、成本控制、烹饪技术、设施设备维护、市场营销、食品营养卫生等专业知识;

5.具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

6.善于安排餐饮服务各个环节工作,能保证餐饮管理的协调发展。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13日

2.报名方式及需提交的材料:应聘人员填写《员工应聘登记表》(附件1),自行下载提交至指定邮箱,同时提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电子版。

3.报名指定邮箱:290749303@qq.com

4.报名要求: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面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行集体面试,确定考察对象。

(三)考察

公司组织人员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和调查了解,形成综合材料。

(四)聘用

经面试、考察合格后,予以聘用,试用期一个月。

三、薪酬福利

基本薪酬+月度考核绩效+年度综合绩效+特别绩效,享受五险二金等相关福利。

四、防疫要求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具体要求详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

五、咨询方式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郴州融资担保集团综合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735-2990116,18390457827(李女士)

办公地址:郴州市惠泽路财政局培训大楼四楼

 

 附件1:郴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应聘登记表.doc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来源:http://czrsj.czs.gov.cn/18281/18295/content_349225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