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2年四川大渡河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规划师、精算师、造价师、投融资等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公司发展需要,经研究,四川大渡河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电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投融资专责、造价师、能源管理专责、规划师、精算师等专业人才11名,在成都高新区缴纳社保,工作地在峨边县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大电公司是一家集发、输、供、售电以及安装运维于一体的国有控股电力非上市股份公司,位于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注册资本9699.45万元。截至2021年末,公司总资产17.88亿元,拥有8家控股公司,员工660余人。

  四川大电天时售电有限责任公司系大电公司全资子公司(简称天时公司),注册地为成都高新区。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本次招聘员工与天时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在成都高新区缴纳社保,工作地在峨边县城。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测评、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背景调查、公示、录用等相关程序进行。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中国国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体检相关要求;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和被开除公职的;

  4.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

  四、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

  (一)投融资专责1名

  岗位职责:拟定筹资方案、投资策划方案,并分析投资效益;研究收集投融资政策、产业发展政策,拟定年度项目投融资管理方案;沟通协调相关合作金融机构,收集投融资项目信息,负责项目全过程相关融资工作;负责投融资项目的具体推进,包括完善项目资料、相关材料编制、跟踪项目进度、沟通协调等工作,定期报告投融资进展情况等。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40周岁以下,3年以上投融资管理经验,有经济分析、财务或工程造价基础,通晓财税专业知识,熟悉工程项目管理、资产评估、生产管理和销售管理的基本知识。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政府项目可研、方案等编制3年以上工作经验,独立负责项目并通过专家评审;专项债券或PPP项目2年以上工作经验,独立负责过完整项目;金融机构(银行、券商)信贷部门3年以上工作经验,并独立负责过完整项目。

  薪酬待遇:年收入12万元,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二)能源管理专责1名

  岗位职责:研究经济结构战略调整和产业政策,对产业结构、投资结构的调整方向和重大项目的策划、论证、包装和生成提供意见和建议;承担能源节约、低碳发展的规划及政策措施等研究任务。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与工程、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中级经济师或统计师职称,35周岁以内,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能源专业知识和问题解决能力;熟悉能源节约和节能降碳相关政策和标准。

  薪酬待遇:年收入12万元,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三)一级造价工程师1名、二级造价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负责投资项目的预、结算评审,重大项目监管、跟踪审计等。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一级造价工程师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五年以上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各种工程计量计价软件,能独立完成大中型项目的预、结算编制及审核工作;具有在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财政投资评审部门工作经历,或熟悉土建、安装、交通、水利等复合专业知识的优先。

  薪酬待遇:一级造价师年收入20-25万元,二级造价师年收入12万元,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四)规划师4名

  岗位职责:负责国土空间规划、行业专项规划监管、测绘行业管理等及国土空间用途管制。

  任职要求:注册规划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城乡规划、城市规划、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区域发展与规划、大地景观规划与生态修复等相关专业;年龄在35岁以内;有2年以上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测绘等相关工作经历,提供2年相关业绩证明,包括但不限于项目业主或原单位盖章证明资料以及其他能佐证工作经历的其他资料。

  薪酬待遇:年收入15-20万元,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五)精算师2名

  岗位职责:研究经济结构战略调整和产业政策,对产业结构、投资结构的调整方向和重大项目的策划、论证、包装和生成提供意见和建议;对公司的资产进行分析,作出合理的理财投资建议和经济风险分析等。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及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35周岁以内,3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的准精算师或精算师。

  薪酬待遇:年收入20-25万元,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10月24日18:00。

  (二)报名方式:有意者将报名材料通过邮箱方式发送到260637850@qq.com报名。

  (三)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资料、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及其他佐证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

  (四)应聘人员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招聘方式

  由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后,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用。笔面试时间、地点及防疫要求另行通知。

  七、其他

  (一)招聘单位承诺为所有应聘者的报名情况和参与应聘的全过程保密。

  (二)招聘过程中,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经公示无影响聘任情况的,依法依规办理聘任手续,试用期3个月。应聘者原身份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获聘以后不再保留原身份。执业资格证需注册在聘用单位。

  (四)招聘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在招聘工作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监督电话:13648181213。

  本公告及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咨询电话:陈老师0833- 5258566,18990639578(陈老师),13880560265(张老师)。

  特此公告。

  附件:报名表(点击下载)

来源:http://www.scrsw.net/zhaokao/2022/zk87858_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