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绵阳宏达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四川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绵阳宏达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金15.166亿元。主要开展国有资产经营、教育教学、绿色装配式建筑、新型教材经营、城市开发运营、市政维护、广告运营、环境治理、文旅康养、工程质量检测、供水、供电、餐饮、土地房产开发和物业测绘等业务。同时承担政府下达的城市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益性项目的投资建设任务。旗下有全资子公司12家,控股公司7家,参股公司10家。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财会类专业技术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一)总体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相端正,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2.政治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应聘岗位职责。

4.具有胜任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5.符合应聘岗位的其他资格和条件。

(二)人员要求。

1.年龄4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或财务类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税收政策相关账务的处理方法;

3.熟悉会计操作、会计核算及会计全套流程与管理;

4.熟悉财务管理、企业融资及资本运作;

5.具有3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6.持有会计相关职称证书。

三、薪资待遇

工资面议,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四、应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自2022年10月18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17:00截止,以收到应聘者邮件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电子版《报名信息表》及其他相关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后以“姓名+电话”命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报名邮箱:407291388@qq.com

3.报名程序。

(1)报名要求。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

(2)填报信息。应聘者应对填报的信息负责,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承担。

4.报名资料。

(1)《报名信息表》1份(word格式);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资质)证书等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各1份(pdf格式);

(3)个人简历1份(word格式或pdf格式);

(二)资格审查。

公司将依照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资料进行审查,对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通知其参加笔试,对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则不再另作通知。

(三)笔试。

公司组织通过了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笔试,笔试总分100分,笔试时间为60分钟,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四)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核实应聘者的专业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待遇要求及履历的真实性等方面,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五)综合评定。

根据应聘者基本条件和笔试、面试成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体检。

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应聘者承担。

(七)公示及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若无异议,则按相关规定与拟聘用人员建立劳动关系。

 

附件:报名信息表.doc

来源:http://www.santai.gov.cn/jrst/gsgg/3660075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