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达州茂源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副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达州茂源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注册资本金5亿元,系达州高新区财金局出资组建的“投融建营”一体的集团化国有企业,旗下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11家。公司聚焦“工程建设、绿色材料、清洁能源”三大方向,着力做大“工程建设、风能发电、新型建材、城市燃气、地产开发”五大产业。为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及筹融资工作目标任务。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总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副总经理2名,详见附件1《岗位条件要求一览表》。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创新意识、积极开拓进取,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掌握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法规,持续推进企业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善于防控风险,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工作业绩突出;

    (六)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岗位条件要求一览表》;

    (七)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曾因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责任事故,或因决策失误、造成重大损失和严重不良影响,被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影响任职的;

    3.有其他严重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不适合担任国有企业管理职务的;

    4.有其他影响使用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电子邮件报名邮箱为:mycjhr@163.com。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4日8:00至10月31日17:00(以电子邮件寄达时间为准)。

    3.招聘信息发布网址:http://www.dzrsks.com.cn/(达州人事考试网)、www.dzgxq.gov.cn(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门户网站)、www.dzwork.net(达才网)。

    4.报名材料:

    (1)应聘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及签字扫描版;

    (2)身份证、毕业证、主要业绩及相关证明材料(包含任职文件、劳动合同、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工作成果等)、以及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以上材料归档装至一个文件夹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压缩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邮件主题请标注“应聘岗位+姓名”。

    (3)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须于2022年10月14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资料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考核。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凡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招聘资格,并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报名资料恕不退回,招聘单位承诺对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保密。

    (三)考核

    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大部分,总分为100分。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凭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笔试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

    (2)开考比例。有效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名额之比不得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可适当调整为2:1。调整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招聘计划。

    2.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按照招聘人数3:1的比例进入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5分,低于75分的不予录用。

    3.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和面试成绩均在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门户网站(www.dzgxq.gov.cn)。

    (四)考察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 : 1等额组织考察、体检。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全面了解德、能、勤、绩、廉情况,注重考察工作实际、履职能力及职位匹配程度,并对报名资格、提交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全面审查。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考察合格人员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对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同一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研究聘用

    考察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门户网站(www.dzgxq.gov.cn)公示,期限为3天。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依法办理入职手续。

    四、人员管理和待遇

    (一)人员一经聘用,工资、保险、各类资格证书等人事关系及时转入任职企业。

    (二)副总经理实行年薪制。薪酬由基本薪酬、绩效薪酬、任期激励收入组成。基本年薪按月支付。绩效年薪按照先考核后兑现的原则,按考核年度一次性兑现。任期激励收入在任期经营业绩考核结束后,根据任期考核评价结果当期兑现;任期期间离任的,在离任审计结束后,根据离任审计结果、任期考核评价结果和任职期限兑现。薪酬包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三)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五、特别提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应聘人员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笔试、面试当天务必提供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有效居民身份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核地点。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考核:

    (一)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

    (二)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感染的;

    (三)考试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

    (四)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

    (五)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的。

    应聘人员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考核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以及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和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核的,视为主动放弃考核资格。

    本公告由达州茂源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8-6099997

    监督电话:0818-7932828

 

    附件:1.公开招聘副总经理岗位条件要求一览表

          2.应聘登记表    

来源:http://www.dzrsks.com.cn/newsDetail/714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