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招聘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其他

行业类别:制造业

单位规模:20-99人

单位邮箱:ptxinmingbao@163.com

单位办公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荔涵大道1531号(毗邻莆田学院紫霄校区)

公司主页:https://ptxinmingbao.com

公司介绍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聚氨酯胶粘剂的专业生产商。公司现有一期生产园区占地3万㎡,规划中的二期生产园区占地5万㎡。

   “明宝牌”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明宝牌”无苯聚氨酯胶粘剂、处理剂等系列产品被福建省环保产业协会授予“无三苯”环保产品证书,被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授予“绿色之星”产品证书。

    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聚氨酯原液新材料公司,于2021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产品销售遍及福建、上海、浙江、山东等市场。

    公司追求高质量稳健发展,本着“务实、担当、共创、共享、共赢”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建立高质量的客户关系,打造富有竞争力的人才团队,携手推进、实现“一流的化工新材料供应商”的企业愿景。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福建省 莆田市 荔城区

开始时间:2022-11-25

营销管培生

职位类别: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月薪级别:8000--8499

需求人数:15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3-01-27

职位描述

1、负责市场信息(包括客户、竞品等)收集、反馈 2、负责销售目标和回款目标的达成 3、协助售后服务人员做好客户维护和客诉处理 4、对接工厂类等大客户销售,无需地推 5、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敏锐的判断能力、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 3、责任心强,有驾驶证,能够接受出差 福利待遇 【政府补助】“壶兰计划”:符合要求的人才享有工资津贴、10-60W购房补助、子女优先入学、医疗保健、配偶和子女就业以及其他配套补助;应届生一次性就业补助...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食宿安排】免费三餐、免费住宿(二人间)、衣柜、书桌、空调、冰箱、洗衣机 【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年假、婚嫁、产假、丧假、陪产假、春节带薪休假 【员工关怀】20万购房无息贷款、节日礼品:端午节、中秋节、生日礼金、生病慰问金... 【带薪培训】企业内训、外部培训、技能培训等 【奖金奖励】年终奖金、满年奖金、伯乐奖金、卓越奖金... 【员工活动】不定期团建活动、尾牙晚会等... 【职务福利】餐补、住宿费、差旅费、招待费报销... 【晋升通道】管理生涯、专业生涯双通道 【实习红利】实习期可以折抵试用期

来源:https://jy.ecupl.edu.cn/position.html?wid=22112514254548024092&jobtype=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