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法律专业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上市公司

行业类别:金融业

单位规模:100-499人

单位邮箱:dj022626gujingjing@djbx.com

单位办公地址:浦电路360号陆家嘴投资大厦10楼B C单元

公司主页:http://www.djbx.com

公司介绍

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成立于2019年6月25日,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203.6亿元,是一家业务范围覆盖财产保险、人身保险、养老保险、资产管理等领域的综合型保险集团。

集团以保险为主业,下设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大家资产四家子公司和健康养老、不动产投资、科技创新三大赋能板块。集团各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区、市)设有60家省级分公司、1500多家地市县级分支机构,机构数量位居行业前列。大家保险集团还与国内全部大型国有银行及众多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和地方性银行超过8万个网点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集团保险牌照齐全,除寿险、财险、养老险、保险资产管理外,还拥有保险销售代理、保险经纪和行业稀缺的第三方支付牌照,以及保险系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牌照,并发起设立了行业第一支不动产私募基金。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本科,硕士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上海市 浦东新区

开始时间:2022-11-25

反洗钱管培生

职位类别:法律专业人员

月薪级别:面议

需求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3-01-31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编写、修订公司反洗钱内控制度并推动落实; 2.组织开展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客户风险等级划分、黑名单监控等反洗钱工作; 3.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宣传、自查等工作,指导分公司及辖内机构有效配合外部监管部门反洗钱检查; 4.配合组织召开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准备相关汇报材料,推动决策落实等工作; 5.指导分公司业务条线和辖内分支机构开展反洗钱工作; 6.编写、汇报反洗钱相关报告.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保险、法律、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了解反洗钱工作流程,熟悉行业监管政策和法规,具有金融、保险行业以及反洗钱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3.具有一定的洗钱风险识别能力; 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强,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个性素质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协调,具备较强的学习和创新的能力,风险敏感度高 4.取得反洗钱从业资格证书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简历投递邮箱:dj022626gujingjing@djbx.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https://jy.ecupl.edu.cn/position.html?wid=22112517001616510053&jobtype=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