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广东习法律师事务所招聘律师助理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民营/私营/个体/非上市公司

行业类别:其他服务业

单位规模:20人以下

单位邮箱:gdxifa@126.com

单位办公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63号国信大厦2801房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广东习法律师事务所是广东省司法厅下辖的律师事务所,注重团队建设、专业精益求精、创新实干、吃苦耐劳、智商与情商培养,着重专注于专业水平的培训与提高,鼓励竞争与超越,在合同法、公司法、金融法、知识产权法、劳动法、海事海商等领域建立起良好的专业品牌形象。本所位于广州市东风中路(省政府附近,单位旁边有宿舍,有良好的办公环境、团结的队伍、紧张且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氛围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工作地点:广东省 广州市 越秀区

开始时间:2022-11-29

律师助理

职位类别:法律专业人员

月薪级别:面议

需求人数:4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3个月

有效期:2022-12-31

职位描述

广东习法律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律所介绍】

广东习法律师事务所是广东省司法厅下辖的个人律师事务所,注重团队建设、专业精益求精、创新实干、吃苦耐劳、智商与情商并重、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着重专注于专业水平的培训与提高,鼓励竞争与超越,在合同法、公司法、金融法、知识产权法、劳动法、海事海商等领域建立起良好的专业品牌形象。本所位于广州市最繁华的北京路商业街广百商务楼,拥有510平方米非常宽敞的办公环境、团队团结协作、紧张且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氛围,期盼有意于从事律师行业且注重于专业水平发展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队伍。现因业务迅速发展,需诚聘律师助理。

【招聘岗位】  律师助理4名

【职位描述】

招聘条件描述:

律师助理待遇:底薪+住宿补贴1000,底薪:按A级(8500)、P1级(10000)、P2级(15000)、P3级(20000)、P4级(25000)、P5级(30000)各等级确定底薪,应届毕业生可实习。

招聘职位要求:

1、名牌重点大学,法律本科成绩优秀,本科和研究生不限(要求第一学历必须是名牌重点大学);

2、较高分数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偏重民商事;

3、以团队领导为核心、敢打硬仗、敢接难案、勇于向前、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

工作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广百商务大厦

居住地址:办公室附近

【面试要求】

收到通知后到视频进行笔试(面试),笔试通过可参加实习,毕业后试用期三个月,优秀者可提前结束试用期。

【联系方式】

联系人:习江玲

电话:020-83707996、83631379

E-mail:gdxifa@126.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12号广百商务楼1904、1905、1906房

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资料(主要内容是:籍贯、大学、专业、四年学习成绩、司考成绩、其它证书等)连同免冠近照电邮至:gdxifa@126.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请关注邮箱信息,在收到视频面试通知后,加13903015147微信,进行视频面试。

△来函请提交简历及证书扫描件、法考成绩单,合则约见,勿电勿访。

来源:https://jy.ecupl.edu.cn/position.html?wid=22112909534979010911&jobtype=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