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有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天津合盛商贸有限公司经理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有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按照《公司法》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照章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享有民事权利,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一家集商业商管、民生市场、资产运营、教育发展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国有独资公司。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建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分类分层管理制度”、“实行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企业薪酬制度”、“深化企业内部用人制度改革”等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国资委党委和滨海国投党委关于企业整合和三项制度改革的具体要求,商投集团以压缩管理层级、提升管理效率为目标,商投集团根据大港片区的商业经营管理的现状,拟对合盛公司、广业公司、金港购物及大港世纪房地产四家企业进行综合改革。
      为进一步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充实人员力量,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原则,现招聘以下岗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天津合盛商贸有限公司经理1名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依法经营,保守秘密,维护公司的荣誉和利益;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熟悉国家有关政策法规与相关行业、专业情况,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与突发事件的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市场竞争意识强;
      4.具有突出的经营业绩。认同企业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生产、经营、管理目标,在同类岗位上取得优良工作业绩;
      5.具有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任职资格条件,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规定,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任职资格条件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三)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符合报名条件:
      1.正在接受审计,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尚处于影响期内的;
      3.因违纪违法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开除公职或开除党籍的;
      4.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损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5.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6.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7.法律法规规定影响使用的其他情形。
      四、任期及薪酬待遇
      (一)聘期
      招聘人员聘期3年,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者予以解聘,合格者继续履职。聘期内年度考核或聘期届满考核评价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二)薪酬待遇
      按照公司薪酬管理有关规定,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提供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年薪,薪酬总额不低于40万,上不封顶,结合公司经营发展战略和考核指标按照年度和绩效考核结果据实兑现。
      五、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考察和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体检—公示—正式聘任。
      六、报名程序及打印准考证
      (一)报名程序
      1.公告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2 日—2022年12月18日
      2.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3日9:00—2022年12月18日16:00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下列网站报名
      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http://www.tjtalents.com.cn
      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
      4.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12月 13日9:00—2022年12月19日16:00
      (二)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2年12月22 日9:00—2022年12月23 日16:00
      七、综合考核评价
      综合考核评价以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选拔。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及具体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同时,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等信息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在报名系统填写信息时提供准确的通讯信息以便通知,未在面试前1天收到通知的,视为没有进入面试。
      (二)面试方法:
      1.组建综合考评委员会。由5人组成,遵照外部大于内部的原则,一般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班子成员和外部专家等有关人员组成,所有评委均不得存在需要回避情况。
      2.面试考核评价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
      3.面试成绩计算方法:每组每位考官依据测评要素打分,五位考官的分数累加平均,为该项要素得分,所有要素得分之和就是应聘人员的面试得分。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
      4.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原则上按照一定比例(差额或等额)提出的拟考察人选建议名单,报商投集团党委审定。设置80分(含)为录取分数线,未达到不予录用。
      5.总成绩及后续工作安排将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上另行发布,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
      八、相关说明
      1.各岗位资格条件中关于年龄的计算截止至2022年12月13日。
      2.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3.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工作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工作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咨询电话:022-25851356(政策)
      咨询时间:2022年12月12日—2022年 12月18日  
      (工作日上午10:00~11:30;下午14:00~16:00)。

      附件:公开招聘天津合盛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岗位说明书(社招)

来源:https://new.tjtalents.com.cn/app/article/content/10005252.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