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甘肃中交综合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甘肃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中交综合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是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交一公局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土木工程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华通公路桥梁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组建而成的全资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公司是落实一公局集团专业化、差异化发展理念的实体公司,专注规划策研、咨询评估、勘察设计、试验检测、科技创新、四新研发与应用、技术咨询、工程监理等领域,覆盖公路、铁路、市政、轨道交通、房建、城市产品等基础设施,承担市场拓展及业务发展职能,打造“科技型”企业,提升产品链前端竞争优势,成为一公局集团产业链发展的引领者、价值链创造的贡献者、技术创新的领导者。

设计中心(原中交一公局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从事规划策划、咨询评估、勘察设计、项目管理、全过程勘察咨询、全过程设计咨询、全过程造价咨询的综合型咨询企业。

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的一支劲旅。设计中心现拥有近20家区域分院,员工200余人,承接项目遍布国内20余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国外10余个国家,完成各等级公路勘察设计近两万余公里,大中桥千余座,参与市政道路勘察设计逾百公里。近年来,公司强力拓展国内及海外市场,奋力推动企业战略转型升级、开拓新的效益增长点,努力走出一条涵盖多领域投资、咨询、设计、管理在内的多元可持续化发展道路。

甘肃分院将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扎根甘肃,立足西北区域市场战略布局,肩负期望,坚持以诚信赢得市场,以创新开拓市场,以质量保障市场,不断扩张发展空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二、应聘要求

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信自律,事业心强;

2、沟通协调能力强,热情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进取精神,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甲级设计院工作经验者、具有国家注册类证书者、熟悉相关专业的复合型人员优先、研究生学历优先、甘肃省本地人员优先。

三、招聘岗位

路线设计师:2名

互通设计师:1名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道路工程及相关专业,高级设计师标准;

2、七年以上工作经验,参加过高等级公路路线设计,担任过项目负责人;

3、能熟练应用纬地、鸿业等相关道路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本专业各项工作任务;

4、熟悉相关规范和标准。

路基、路面设计师:2名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道路工程及相关专业;

2、路基路面设计7年以上工作经验,参加过多个高等级公路路基、路面设计,具有独立承担路基、路面设计的能力;

3、能熟练应用纬地、理正等相关设计软件;

4、熟悉相关规范和标准。

造价:1名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2、造价专业7年以上工作经验,参加过多个公路、市政项目造价编制工作,担任过分项负责人,具有独立承担造价专业的能力;

3、能熟练应用相关软件,解决实际问题;

4、熟悉相关规范和标准。

岗位薪酬

按照《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及《中交综合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公司始终遵循个人能力与岗位需求相匹配,规划与培养“管理、技术双向人才”,按照公司“管技双通道”、“一企双薪制”体系,坚持以人为本,培训待遇方面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享受体制内一切福利待遇。

月薪12000~20000元/月;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假期、差旅补贴、通讯补贴、定期体检、劳保福利、工会活动、绩效奖金、产值奖金、突出贡献奖等。

五、应聘方式

招聘单位:中交综合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甘肃分院

公司地址:甘肃省商会大厦2002室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71407401@qq.com

2、为方便接收和查阅邮件,免除遗漏,请您将电子邮件主题以“专业-学历-学校-姓名-性别”格式填写。

来源:https://www.gszhaopin.com/content/news/show/663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