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乌鲁木齐紫川高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2-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乌鲁木齐紫川高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2500万元,是由高新区(新市区)国资委批准在高新区注册成立的国有控股公司,由区农牧局下属事业单位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果蔬研究所与新疆紫晶川梭高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其中国有控股60%,主要从事果蔬种苗育苗、农产品种植加工、农业设施租赁等传统农业项目。2022年2月,紫川高新国有股权划转至乌鲁木齐高新创融资本管理集团所属核心资管企业乌鲁木齐中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紫川高新目前拥有智能化LED植物工厂及生物科技创新产业基地,已列入新疆乌鲁木齐国家农业科技园示范项目,未来将利用企业平台优势及自身优势,制定战略布局规划,打造以农业贸易为核心,畜牧养殖、农产品种植加工、农业科技推广服务、大宗贸易、农业设施租赁为辅的业务业务板块布局,制订“标准化”管理模式,引进高新农业技术,利用植物工厂式饲草生产装备与设施(智能种草箱),使用低成本新鲜营养可控型饲草替代现有进口牧草、青贮饲草或干草,营造以新鲜饲草为主的健康喂饲新路线,为畜牧养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前沿性示范及引领。

紫川高新将围绕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及国家2035年中期愿景目标的实践,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促使紫川高新往骨干、主导、支撑、引领作用发展。

集团公司简介:

乌鲁木齐高新创融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在整合地方金融资源、提升地方金融机构竞争力背景下成立的大型金融国有企业,经营范围涉及融资担保、贷款、融资租赁、产业基金、创业投资、资产经营、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集团坚持市场化发展与政策性职能协调推进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服务重点产业优质中小微企业,助力区域金融风险防范和实体经济发展。

母公司简介:

乌鲁木齐中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5月经新市区财政局批准出资设立,为乌鲁木齐高新创融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承担高新区(新市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相关职责,主要经营管理国有资产、市场开发服务、汽车租赁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农业及农业相关产品的种植、养殖、生产,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农业观光旅游。公司立足高新区(新市区)区域资源优势,面向区域市场的类AMC,未来将打造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服务创新集团战略目标要求的专业化资产管理公司。

二、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具体岗位、任职要求及人数详见《乌鲁木齐紫川高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二)报名人员的学历应是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学历,军队院校(函授)毕业生须是在部队服役期间入学的人员。

(三)符合岗位任职条件所需的具体要求。

(四)报考人员的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1982年12月25日,需年满18岁。满18岁指2004年12月25日(含12月25日)之前出生人员,35岁及以下指1987年12月25日(含12月25日)以后出生人员;40岁及以下指1982年12月25日(含12月25日)以后出生人员。

(五)以下人员不属于此次招聘对象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近三年以来在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行为的;

5.约定服务期未满的;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乌鲁木齐紫川高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为《公告》)、《乌鲁木齐紫川高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为《岗位表》)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新疆人才网发布。

(二)网上报名

请报名人员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登录:https://zhikaocn.com/invitation/notice/211,注册选择岗位后,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上传证件照片(要求:近期蓝底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10M以内)进行报名,每人只可报名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6日10:00至2023年1月6日17:00。

提交报名表后,请应聘人员自行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报名系统于1月6日17:00之后将自动禁止应聘人员提交(修改)报名表。审核通过后,所报岗位及个人基本信息不能再进行修改。本次不收取报名费,系统默认收费0元,显示“已缴费”视为报名成功。

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公司将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小组将对提交报名表的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审核通过的人员请自行打印报名表以备用,同时请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及参加线上笔试。

(四)综合笔试

本次笔试采取在线“云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在家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电脑端“智考云”,同时使用移动端设备下载并登录移动端“智考通”,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拍摄佐证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考试。具体要求与安排请查看附件2《乌鲁木齐紫川高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线笔试须知》

笔试分值为百分制。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综合素质(不指定考试用书),试卷使用通用文字(汉语)答题。未参加笔试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五)面试面谈

面试以结构化面试与面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点考察面试人员的专业知识及综合素养。未参加面试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面试地点与时间另行通知。

(六)总成绩计算及公示

总成绩实行百分制,其中综合笔试合格成绩和面试合格成绩比例为4:6,即:总成绩=综合笔试合格成绩×40%+面试合格成绩×60%。总成绩统计工作于7个工作日内完成并进行公示。

(七)体检

以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未按要求时间提交体检结果及体检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所产生的岗位空缺依次递补。

体检医院为市甲级以上医院,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人员自行承担。

(八)考察考核

考察采取实地调查、电话了解及查阅档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了解被考察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等。

未按要求时间提交体检结果、政审结果及其他相关资料的视为主动放弃资格。

(九)公示

根据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等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

(十)聘用及录用安排

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并提交相关证书原件、档案及上一单位的《劳动合同解除书》原件办理入职手续。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办理入职手续的,视为主动放弃入职资格。

四、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须仔细阅读《公告》与《岗位表》,严格对照自身条件和岗位要求报名,并确保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真实、有效。凡在报名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所有报名资料作为应聘资料存档,不予退回。

咨询电话:0991-3675368

技术咨询电话:400-088-0028(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3:30—18:00)

附件:

1. 《乌鲁木齐紫川高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 《乌鲁木齐紫川高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线笔试须知》

3. 《在线笔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10930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