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辅助项目服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2-12-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项目服务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招聘辅助项目服务人员共计8名。具体需求如下表:

序号

服务

地点

服务

人数

服务要求

备注

年龄

性别

学历

专业

1

肥东县

8

30周岁及以下

男性

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入职5年内必须取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否则聘用期满后不予续聘)

专业不限

净身高170cm及以上

合计

8

 

 

 

 

 

 

报名辅助项目服务人员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相应岗位国家承认的学历以及与招聘岗位条件相对应的其他条件;

4.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2月24日及以后出生);

5.男性,净身高170cm以上(含),五官端正,体态匀称,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需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违背报考诚信原则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的人员;

6.按照规定其它不得报考的情形。

二、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皖信人力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进行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24日09:00-2023年1月2日16: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考生报名时应确定本人符合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准确,对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以及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资格审查从报名时开始进行,并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

2.考生报名后于2023年1月3日16:00前登录皖信人力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同时经审查合格的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三、考试

1.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按公告要求缴纳考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缴费成功的人员,将进入考试环节,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缴费时间及考试形式另行通知。

2.本次招聘考试等各环节时间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皖信人力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公布的相关信息。考生因自身原因和其他不可控因素导致错过各环节时间节点的,视为主动放弃,所缴纳的费用,不予退回。

四、聘用

本次招聘的人员与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为聘用人员发放工资并依法办理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0551—67722062。

来源:https://www.ahrcw.com/news/28111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