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3年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公司成立于1953年,安徽省省属国有企业,甲级勘察设计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持有煤炭行业(矿井、选煤厂)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建筑、市政、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咨询、造价、监理和安全评价等50多项国家和省部委颁发的资质证书。

一、招聘岗位

校园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

专业类别

人数

条件

1

总平面设计

1

1.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练运用CAD等办公软件;3.沟通能力强,能吃苦、有一定抗压能力;

2

城镇燃气

1

1.城镇燃气、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沟通能力强,能吃苦、有一定抗压能力;

3

油气储运

1

1.油气储运、石油天然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沟通能力强,能吃苦、有一定抗压能力;

4

热能动力

1

1.热能动力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有AutoCAD、Office等工具软件基础者优先。

5

法务

1

1.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沟通能力强,能吃苦、有一定抗压能力;

6

党务

1

1.思政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及以上学历;2.中共党员;3.沟通能力强,能吃苦、有一定抗压能力;

7

合计

6

 

二、招聘条件

(一)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专业业务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学历、职称、工作年限、证书等招聘条件见上表。

(三)应聘设计岗位应熟练操作AutoCAD、OFFICE等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设计软件,对相关专业有一定的了解,熟悉专业间的配合工作,熟悉国家设计规范及相关技术规范。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提交资料

符合条件的有意应聘者,请按要求填报应聘表,于2022年12月30日16:00前以附件形式发邮件至邮箱:175785867@qq.com,邮件标题为“校园(或社会) 姓名 应聘岗位”。邮件内容包括: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注册证书和奖励证书(如有)等。

(二)资格审查。

公司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后,符合条件的人员通知进入笔试、面试环节。

(三)笔试、面试

笔试主要考核专业基础知识和逻辑思维能力。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择优录用(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录用、聘用管理

拟聘用人员,将在我公司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通知其到指定的医院参加健康体检,体检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任手续,并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四、薪酬待遇

(一)工资收入

1.校园招聘

入职第一年每月工资标准:本科生5000元、硕士生5500元、博士生7500元(不含补贴);第二年起按公司统一薪酬制度执行,工资总额(岗位工资 效益工资)根据完成工作产值提成,上不封顶。第二年还实行为期一年的年收入保底薪酬:本科生60000元、硕士生72000元、博士生100000元。

(二)福利待遇

正式聘用后办理“五险一金”,提供员工住宿、就餐、培训、体检、带薪休假等福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部长 电 话:0551-65602058

邮 箱:175785867@qq.com

来源:https://www.ahrcw.com/news/28342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