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岗位

  安徽省分行信用审批部授信审查岗。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无监管部门及我行规定的禁入事项;身心健康;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即198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学历:具备全日制硕士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4.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公司授信业务审查审批经验,或5年及以上的银行公司授信业务审查审批、产品经理、业务管理及客户经理从业经验。近三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2个。通过CPA、ACCA、CFA、FRM、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5.其他:决定录用后,3个月内能够办理入职手续。所有工龄的时间计算,截止至2022年12月1日。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三)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https://www.ahrcw.com/news/28353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