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19山西吕梁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辅助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为确保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宣传、回访等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山西省政府购买服务暂行办法》(晋政办发〔2014〕39号)文件精神和关于政府购买服务实行劳务派遣用工管理的岗位招聘要求,我公司受吕梁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有序进行,特制定如下招聘方案: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实施。招聘人员采用政府购买服务、不占编制、费用全部由市财政拨付的政府购买服务专项资金解决,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模式。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1、招聘人数:10人。

2、招聘岗位:见附表《吕梁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岗位设置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完全民事行为、流畅的语言表达、正常的人际沟通、敏捷的思维应变能力和熟练的办公自动化操作技能;

(五)具备责任心强、执行能力强等特点,能够积极主动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六)年龄为27周岁以下(即1992年12月9日之后出生);

(七)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的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八)同等条件下,具备一年以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相关岗位专业从业经历者,优先录用;

(九)其它岗位条件详见附表《吕梁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岗位设置表》;

(十)现在实际用工单位的临时工作人员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十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接受强制戒毒、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或有吸毒史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曾因违法违纪被国家机关、行政机关、企事业或其他单位开除公职、辞退或解除聘用关系的;

5、家庭成员、近亲属因故意犯罪被判处刑罚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已在市直单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的;

8、其它不宜从事本工作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制定方案、发布公告、报名登记、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1、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及名额、应聘人员条件、招聘程序及步骤、聘用待遇等事项,通过“吕梁人事人才网”及“吕梁市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发布时间为3个工作日。

2、报名登记及资格初审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自行下载附件《吕梁市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使用计算机填写打印,报名不接受手写填表(除承诺人签字),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承诺人签字必须本人手写并按手印。

本人携带《报名登记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本科及以上学历还需提供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现场报名,已在职人员还需提供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和近期工资表;报名另提供6张与《报名登记表》所贴同底的近期一寸免冠相片。(一字排开粘贴于身份证复印件下方空白处)。

报名时收取报名费110元。

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有任何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取消资格不予聘用。

(3)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3日--2019年12月15日

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4)报名地点:吕梁市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大厅(离石区和平街与团结路十字路口往东50米)。

(5)领取准考证,报名结束。

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不达3:1的,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

来源: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191212/4528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