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研究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纳入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高,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品行。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有志于投身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体岗位条件要求详见《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

1.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请填写《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将个人简历和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zglsyjpxzx@163.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按“处办-姓名-学历”填写,报名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

2.资格审查。按照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将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府网站上公布。

4.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将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府网站上公布。根据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5的,按照实际笔试人数参加面试。

5.考察。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到其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并查阅个人档案。

6.体检。组织面试通过人员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结果由体检机构按照体检标准予以确认。

7.公示。根据考察、体检的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府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8.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实行聘用制管理。

三、其它事项

1.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录用资格。

2.咨询电话:66094369

附件下载: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xls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来源: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fwyd/SYkaoshizhaopin/zyhgjjgsydwgkzp/zpgg/202001/t20200103_35117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