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天津市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方案

发布时间:2020-01-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市教委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委编办拟定的天津市实施〈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细则的通知》(津政办发〔2018〕54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9〕4号)要求,我市各有关区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进行招聘,现将双选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发布

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网站(http://jy.tj.gov.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本次实施方案。

二、专项招聘单位及岗位

此次面向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进行专项招聘的单位为天津市公办中小学,共计42所学校,60个岗位。具体岗位见附表1。

三、专项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专项招聘对象为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0届天津市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所学专业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专业相同或相近;应聘者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公费师范生在公布的岗位范围内,根据岗位专项招聘条件,选择与自身条件相符合的岗位,与区教育部门联系咨询、报名,联系方式见附表2。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月15日至21日,9:00-11:30, 14:00-17:00。

(三)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天津市专项招聘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信息表》(附表3),将电子版在规定报名期限内分别发送到填报志愿对应的专项招聘区教育部门邮箱,并在工作时间及时与区教育部门联系确认完成报名。每名应聘人员限填报两个区,其中一个须为生源所在区,每个区内可填报1-2个招聘岗位。

2.应聘人员应按规定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3.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以便及时通知有关事宜。

五、面试考核

(一)面试方式

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填写完整打印的《天津市专项招聘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信息表》(须本人签名),在规定时间参加填报岗位所属区教育部门举行的招聘双选会,按照教育部门安排进行面试。面试采取试讲、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及教学能力。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于2月29日前完成,具体安排由区教育部门会同区人力社保部门确定,教育部门负责在相关网站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同时负责通知考生。考生须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公费师范生拟跨区任教,需经拟聘区教育部门与生源所在地区教育部门沟通,经生源所在地区教育部门同意后方可跨区任教。

六、公示及政策咨询

各区教育部门按照公开招聘程序确定拟聘人员结果,拟聘结果将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政策咨询电话:022-83215129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

附件:

附表1 天津市专项招聘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需求表.pdf

附表2 各区教育部门报名与咨询联系方式.pdf

附表3 天津市专项招聘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信息表.doc

来源:http://jy.tj.gov.cn/show.jsp?classid=201712290916256074&informationid=20200106165427339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