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20-01-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兵团第十二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为财务会计1名,经济管理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年龄:35周岁及以下。

 (三)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四)专业:财务管理、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公告、报名、面试和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9日至2020年2月10日。

2.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两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学历证书扫描件、个人简历及与专业、职称相关的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交易中心邮箱:515608750@qq.com。联系人:高亚军

(二)面试

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择优录取。

面试时间:2020年2月12日11:00

面试地点:兵团第十二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百园路469号十二师建设环保科技大厦二楼评标三室)

(三)录用

经面试符合岗位需要的人员,在兵团政务信息网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公示一周,接受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被录用的人员及时办理报到手续。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3816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