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湖州南浔区外经贸企业协会招聘

发布时间:2020-02-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湖州市南浔区外经贸企业协会是由我区外经贸企业管理层及其从业人员自愿参加的、非盈利性的、学术性的、地方性的协会组织,是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推出招聘岗位2个,岗位、专业等要求详见《湖州市南浔区外经贸企业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2月24日后出生);

  4、具有湖州市南浔区户籍(以2020年2月24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的人员;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其他资格条件;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网上(邮箱)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在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1、网上(邮箱)报名与资格审查。报名需提供如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工作经验证明等相关证件扫描件,《湖州市南浔区外经贸企业协会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填写并签字扫描,同时提供近期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报名期间将上述所需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程序,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面试及录用资格。报名邮箱:443826372@qq.com;联系人:陆萍,3019399。报名时间:2020年2月25日-2月29日。

  2、面试。由湖州市南浔区外经贸企业协会进行面试,各岗位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将取消招聘计划。面试成绩采用100分制,面试分数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体检对象,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考察。面试结束后,按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合格者为考察人选,由协会组织进行考察。

  4、经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5、考察、体检不合格的人员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人员管理和薪酬

  人员招录后设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内如不能胜任工作的、由于其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工作的、或试用期满考评不合格的,则解除招聘合同;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按照协会现有规定执行。

  点击下载>>>

湖州市南浔区外经贸企业协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b.doc

湖州市南浔区外经贸企业协会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a.doc

来源: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200226/4975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