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陕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招聘讲解员、电教员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是以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为基础,秦始皇帝陵遗址公园为依托的大型遗址性博物院,位于西安市以东37公里处,南倚骊山,北临渭水,是全国文明单位,国家一级博物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年接待观众900余万人。为了适应文物博物院事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划外合同制讲解员、电教员若干名。 

一、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与职业道德,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热爱博物馆社会教育工作,富有团队精神。 

1、讲解员岗位 

(1)学历: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熟练掌握运用一门外语。 

(2)普通话:发音标准、吐字清晰、声音洪亮、语言表达能力强。 

(3)形象:容貌端庄、举止大方,具有亲和力。女性身高1.62-1.72米,男性身高1.72-1.85米。 

(4)年龄:28周岁以下(1992年1月以后出生) 

(5)以下人员,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① 能熟练运用一门以上外语者。 

② 具有韩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等小语种特长者。 

③ 具有历史学、考古学、博物馆学、教育学、心理学、汉语语言文学、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者。 

④ 具有大型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经验者。 

⑤ 具有艺术特长者。 

2、电教员岗位 

(1)学历: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形象:举止大方,具有亲和力。 

(3)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以后出生) 

(4)以下人员,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① 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图文编辑软件者。 

② 具有短视频等新媒体制作推广经验者。 

③ 具有音、视频剪辑技能或编导专业、设计类专业背景者。 

④ 具有新闻摄影、摄像专长者。 

二、工作内容 

1、讲解员:博物院双语讲解;组织、策划、实施各类社会教育活动;其他工作任务。 

2、电教员:博物院重宾接待、大型活动的相关影像、文字资料的拍摄、编辑、发布工作;电教宣传设备的软、硬件维护、维修;博物馆社会教育工作文字、图像、视频等资料的管理、存档、发布等工作。 

三、薪金待遇 

1、面试合格后,两个月试用期发放试用期工资。 

2、一经录用实行劳务派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5187.shtml?visits=31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