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年四川广安协兴园区财政局招聘1名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协兴园区财政局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相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

3.身体健康;

4.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条件、任职资格,服从工作安排、能吃苦耐劳。

二、招聘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

数量

备注

会计

财务管理、会计等专业

1名

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需填写《协兴园区财政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提供以下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及学信网认证、近期蓝底1寸免冠照片电子档和报名表一并发送至邮箱240090639@qq.com。报名时间截止4月10日止。

(二)资格审查:由协兴园区财政局按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1.开考比例:每个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之比不得低于1:2执行,如果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2.笔试。卷面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电话通知。参加考试时,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第一代居民身份证)。

3.面试。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中有缺考科目者或有违规违纪情况者不得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折合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面试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报到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4.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不进行四舍五入处理。

考试总成绩由协兴园区财政局于面试考试结束后及时电话通知。

四、体检

体检在县级或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相关事项由协兴园区财政局会同相关部门直接通知考生本人,体检费用自理。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凡未按时参加体检或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不再补检。

五、聘用和待遇

1.聘用:试用期二个月,试用合格后,经考核符合工作要求的,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聘期两年(含试用期)。聘用期满时,经双方协商一致后可续签聘用协议。试用期间有违法行为以及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试用期间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待遇:按协兴园区招聘人员待遇标准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协兴园区财政局214室(协兴镇清平街124号)联系号码:13340623271

附件:协兴园区财政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

来源;http://www.scrsw.net/zhaokao/2020/zk57225_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