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安徽工程大学附属幼儿园劳务派遣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安徽工程大学附属幼儿园面向社会招聘保育员3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岗位职责

1、热爱本职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和业务水平,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幼儿服务。

2、严格执行卫生保健制度,做好室内外包干区域的清洁卫生工作。每天小扫除,周末大扫除,活动室、寝室经常开窗通风,确保室内空气流通,随时冲洗做到无污迹、无臭味、无蚊蝇。

3、严格执行卫生消毒制度,饭前清洁餐桌,餐具餐餐消毒、玩具定时清洁消毒。幼儿被褥、床单、枕巾定时换洗翻晒。教室、寝室定期进行紫外线消毒并做好记录。

4、配合教师全面细致地照顾好幼儿一日生活,培养幼儿进餐、喝水、入厕、睡眠等方面良好的卫生习惯。

5、实行分餐制,帮助指导幼儿餐前洗手、餐后漱口,进餐时保持清洁安静愉快,使幼儿吃好吃饱。

6、午睡前为幼儿铺床,帮助幼儿穿脱衣服、穿鞋叠被,对个别大小便在衣裤上的幼儿要及时擦洗换上干净衣裤。

7、保证幼儿新鲜开水的充足供应,口杯每天刷洗,每周消毒。

8、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根据气温变化随时增减幼儿衣物,注意观察幼儿的活动饮食、体温、精神等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园长和保健医生。

9、配合教师开展幼儿游戏和户外活动,配合保健人员做好疾病防疫工作,杜绝传染病蔓延,一旦发生传染病,在保健医生指导下进行检疫、消毒、清洗工作。

10、完成幼儿园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要求

1、45周岁以下,女,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不适宜幼儿保育工作的其它遗传病史。

2、有较强的责任心,服从工作安排,细心、耐心为幼儿服务。

3、初中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幼儿园保育工作经验者及保育员资格证者优先。

三、聘用方式及工资待遇

编制外聘用,劳务派遣制管理;购买社保和公积金,工资由岗位工资、基础工资和考核工资构成,具体按学校规定执行。

四、招聘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2020年5月20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毕老师:0553-2871295

强老师:0553-2871293

邮  箱:394830441@qq.com

地  址:安徽工程大学附属幼儿园

来源:安徽工程大学人事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