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驻马店遂平二高2020年招教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遂平县第二高级中学是驻马店市示范性高中,地处驻马店市遂平县城中心,汝河岸边,北距郑州市160公里。京广铁路、石武高铁、京港高速公路、107国道纵贯全县南北,交通便利,境内有5A级风景区嵖岈山,环境优美。

 

  为适应新高考需要,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我校拟招录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校任教,享受教师编制和国家规定的本科毕业生待遇。

 

  一、招聘学科

 

  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数学、政治、历史等。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胜任应聘学科教学的素质和能力;

 

  2、要求应聘者是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正规院校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且报名时未在事业单位工作;

 

  3.身体健康,年龄在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或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应聘。

 

  三、报名要求

 

  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于6月16日中午12:00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含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号,籍贯具体到县区)发送指定邮箱hnspwxw@126.com(邮件标题是:毕业学校+学科+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应聘者务必对上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学校招聘小组将对上传资料进行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比例通知初审入围人员进行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届时请携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四、考试

 

  (一)笔试:教育学、心理学,现代教育思想等。

 

  (二)试讲:按课堂常规进行,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三)答辩:由评委提问,现场答辩。

 

  五、录用

 

  根据笔试、试讲、答辩等综合成绩择优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书。

 

  六、联系人

 

  王老师   13603804701

来源:http://zhaojiao.haedu.cn/zxxjs/zx/zhumadian/2020/0611/111154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