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赤峰机场2020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特种车司机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内蒙古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赤峰机场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特种车司机2人,公告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招聘岗位 

拟招聘部门

拟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地面服务部

特种车司机

2

须持有A1等级驾驶证

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各程序采用分段淘汰方式。组织招聘期间,未按公告要求提交信息或在任何环节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或录用资格。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初步筛选。

凡有意向到赤峰机场就职并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地点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进行通知,没有进入初试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

通过初步筛选的应聘者将择日组织进行资格复审和面试,并采取分段淘汰的方式选拔人才。

(三)体检及背景调查。

赤峰机场根据考试结果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在赤峰机场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标准按照赤峰机场新员工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按照《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进行背景调查。

四、应聘人员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并由工作人员验证原件:

(一)个人简历(简历标准模板见附件)。

(二)身份信息需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在有效期内)和本人户口页复印件。

(三)A1驾驶证复印件。

五、聘用人员劳动关系及待遇

被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制,工作地点为赤峰玉龙机场,月薪5000元,缴纳五险。

六、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476-8810095

工作时间:工作日9:30-11:30,14:30-16:30

报名截止时间:招聘人满为止。

来源:https://www.nmgrc.com/wz/ArticleView-3577.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