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河南省创新实验幼儿园2020年公开招聘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大力推动郑州市管城区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根据管城区教育局的统筹安排,按照教育部《幼儿园教职工配备标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河南省创新实验幼儿园教职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河南省创新实验幼儿园属于郑州市管城区教育局新建全日制公办幼儿园,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管城区青山路与漓江路交叉口和魏庄西街与安康路交叉口。

 

  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在管城区教育局领导下,成立河南省创新实验幼儿园教职工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此次招聘工作的统筹安排和实施。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招聘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河南省创新实验幼儿园青山路校区。

 

  一、招聘原则

 

  (一)按照“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工。

 

  (二)严格按照招聘程序,切实做到信息公开、过程严谨、结果公示,提高招聘工作的透明度,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三)所有应聘人员均需通过资格初审,参加相应的考试,按照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与名额

 

  (一)副园长,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相关专业、至少连续3年幼儿园管理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50岁;

 

  (二)保健医生,3名,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资质,年龄不超过60岁,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专任主班教师,30名,大专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岁,有幼儿园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专任配班教师,30名,大专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岁,有幼儿园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保育员,30名,女性,年龄不超过50岁,有相关学历、相关专业培训证书或幼儿园保育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名额共计96名。

 

  三、应聘资格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

 

  (二)身体健康,爱好广泛,五官端正,为人正派。

 

  (三)2020年毕业生应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相关资格证书。如因疫情原因毕业时间推迟,以所在学校公布的实际毕业时间为准。

 

  (四)教师资格证科目和报考岗位一致,报考幼儿园教师需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持中小学教师资格者,必须有幼儿园教育培训经历和至少连续三年幼儿园教学经验,报名时须附相关佐证材料。

 

  (五)讲流利普通话,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或以上资格。

 

  (六)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2020年毕业生除外),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有法律法规和地方政策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6日0:00—6月23日0:00。

 

  2、考生登陆指定网址,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其中上传照片具体要求详见报名网站公告。

 

  3、报名时必须同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相关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件(书)扫描件图片,供资格初审时查验。具体要求详见报名网站公告。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6日—6月23日,9:00-18:00。

 

  2、现场报名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

 

  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普通话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他相关证件(书)原件及复印件。

 

  3、现场报名地址:河南省创新实验幼儿园青山路校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青山路和漓江路交叉口东北角)。

 

  (三)注意事项

 

  1、应聘副园长岗位者可同时申报其他教学岗位。其他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2、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

 

  3、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本公告的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本次招聘条件,适合相应岗位,再按要求报名。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五、资格初审

 

  1、2020年6月24日—6月26日,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所有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者名单在原报名网站公示。

 

  2、准考证打印。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于2020年6  月24 日至6月26 日到指定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3、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时需要出示的资格凭据,请考生妥善保管。未按规定出示者,将取消其相应资格。

 

  六、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一)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满分100分。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水平、教育理论水平、教学技能、教育实践等综合素质,包括国家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幼儿心理学、幼儿园班级管理、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以及教学方法,相关教育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新课程理念等知识。

 

  3、报考者持本人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4、笔试成绩将在原报名网站公布。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

 

  2、面试包括教学试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满分为100分,其中教学试讲80分,现场答辩20分。

 

  3、面试内容:教学试讲为国内流行幼儿园课程,采取现场抽题、现场备课、现场无学生试讲。现场答辩,报考管理岗位者以幼儿园管理经验和办园理念为主,报考教学岗位者以幼儿园教学经验和教育理念为主,报考教辅岗位者以保育经验和服务意识为主,报考服务岗位者以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为主。

 

  如果应聘人员在答辩环节出现或暴露重大问题,经专家组集体研究并报领导小组批准后,可直接予以否决。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所有成绩计算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六、体检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二)体检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进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将在原报名网站上公布。

 

  (三)在体检环节,因考生放弃或者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照该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录取聘用

 

  (一)此次招聘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用工单位为河南省创新实验幼儿园,录用人员与郑州霁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人事档案由公司统一管理,公司将为合同人员提供辅助办理职称、考核、工龄认定、晋职晋档等相关服务,并按有关规定缴纳社保、五险。

 

  (二)所有录用人员必须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到岗工作,并参加幼儿园组织的相应岗位的岗前培训。

 

  (三)所有入职人员试用期为自报到之日起6个月。试用期间工资待遇发按预定额度的80%发放。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对其进行综合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四)所有入职人员最低服务合同年限为三年(含试用期),自签订劳动合同时生效。

 

  (五)所有入职人员试用期内不缴纳五险,聘用前的社会保险金聘用单位不予负责。

 

  (六)同等条件下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中级及其以上职称等优先录用。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相关环节信息在指定网站公布。凡各个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本公告由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

 

  于老师 15093392220

 

  杨老师 18739949298(现场报名)

 

  王老师 18837174100(现场报名)

 

  报名链接:

 

  http://www.zzjize.com/baoming

 

  网  址:

 

  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院  www.hnimet.cn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yun.hnbys.haedu.gov.cn

 

  郑州霁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www.zzjize.com

 

  邮  箱:hncxsyyey@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http://zhaojiao.haedu.cn/zxxjs/yey/zhengzhou/2020/0622/111253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