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共青团曲靖市马龙区委2020年公益性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共青团曲靖市马龙区委因工作需要,今面向全市范围公开招聘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数量和招聘对象

(一)岗位数量

2020年拟招聘后勤服务岗1名。

(二)招聘对象

户籍在本市辖区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并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就业困难人员。

二、岗位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本职工作,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无违法犯罪前科和不良行为习惯。

(二)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愿望并已进行失业登记的下列人员。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6月以后出生),且性别不限;

2.具备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有较强的沟通与语言表达能力;

4.同等条件下,随军家属、退役士兵优先;

5.身体健康。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6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

曲靖市马龙区文化路57号(马龙一中旁)共青团曲靖市马龙区委办公室。

(三)有关要求

1. 报名资料:一寸彩色照片两张、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

2. 资格审核:对提交的资料进行筛选、审核。 

3. 资格确认:共青团曲靖市马龙区委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确认,如遇到多人报名同一岗位时将进行面试,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后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无异议的由共青团曲靖市马龙区委办理相关手续。 

4. 待遇:月工资2400,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1个月。

四、报名咨询电话:0874-8881710

来源:http://www.ynqjrs.cn/show_qj.asp?Twzbh=1&id=15386&lb=1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