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年洛阳市伊滨区公开选聘优秀教师15名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促进各类人才快速聚集,激发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打造“明日新城”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经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伊滨区将广纳贤士,逐批开展人才选聘工作,助力伊滨大发展。现面向社会,选聘优秀教师15名,欢迎愿意为伊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优秀老师踊跃报名,现将《伊滨区公开选聘优秀教师工作实施方案》公布如下:

 

  一、组织实施

 

  本次优秀教师选聘工作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区纪检监察室的监督下,由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二、选聘名额

 

  选聘15名中小学教师。

 

  三、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资格审查、面试试讲、加分审核、审批选聘相结合的办法,在选聘计划范围内,择优聘用。

 

  四、选聘范围和报名资格条件

 

  (一) 选聘范围

 

  满足以下任何一种情况的在编在岗教师:

 

  (1)教师本人户籍在伊滨区的(李村镇、诸葛镇、庞村镇、佃庄镇、寇店镇);

 

  (2)夫妻一方房产在伊滨区的;

 

  (3)配偶在伊滨区工作的。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品德高尚,身心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4. 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任职资格证、聘任证;

 

  5. 有3年以上(含3年)中小学教学工作经历;

 

  6. 截止至6月30日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

 

  (三)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 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2.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 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4. 近2年有未参加事业单位年度考核或年度考核在合格等次以下的;

 

  5. 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 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五、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分为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试讲、加分审核、审批选聘等几个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办法:采取考生个人线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资料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

 

  2、网上提交信息、上传照片资料时间:2020年6月25日9:00至7月9日17:30。

 

  3、报名方式:关注“洛阳经开组织人社”微信公众号—“人社”板块—“求职招聘平台”板块。

 

  4、须在线提交以下资料(需使用电脑登陆微信关注公众号,进入“求职招聘平台”板块后,选择“网站首页”方可报名):

 

  (1)1寸免冠电子证件照;

 

  (2)报名登记表(附件1);

 

  (3)本人身份证;

 

  (4)毕业证书及学信网下载的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5)教师资格证;

 

  (6)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及聘任证;

 

  (7)单位出具的在编在岗证明(附件2)或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可从洛阳社保“参保缴费证明打印”模块打印,网址http://gr.ly12333.com/index.html,或者到各地参保部门打印);

 

  (8)满足户籍条件、房产所属地条件或配偶在伊滨工作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其一即可):

 

  ①户籍证明提供户主和本人户口本信息页;

 

  ②房产证明提供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若是配偶方的房产还需提供结婚证;

 

  ③配偶在伊滨工作提供工作证明(附件3)和结婚证;

 

  (9)承诺书(本人手写签名,按手印)(附件4)。

 

  (10)事业单位2018年度考核表和事业单位2019年度考核表。

 

  以上材料,报名时需上传清晰照片或扫描件,扫描件以材料内容命名并压缩上传。

 

  5、资格审查

 

  由伊滨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确定为进入面试试讲人员名单,名单将在国家级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伊滨)网站(https://www.hnlykfq.gov.cn/“公告公示”专栏)和“洛阳经开组织人社”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请考生关注查看。

 

  6、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本人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持《报名登记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二)面试试讲

 

  伊滨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相关机构组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试讲,面试试讲采取讲课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试讲现场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讲课占70分、答辩占30分。考生面试试讲现场成绩低于80分者不予聘用。

 

  面试试讲成绩采取“二次平均法”,由现场成绩加权平均得出。面试试讲现场成绩、面试试讲成绩的计算结果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面试试讲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在国家级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伊滨)网站(https://www.hnlykfq.gov.cn/“公告公示”专栏)上和“洛阳经开组织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参加面试试讲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

 

  (三)加分审核

 

  根据考生面试试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聘用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加分考核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加分考核。

 

  加分条件共有3项,该3项可同时加分,具体分值如下:

 

  1.学历

 

  全日制本科学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取最高学历给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1分、2分、5分。

 

  2.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

 

  国家,省,市教研部门组织的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取最高级别给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4分,2分,1分。

 

  3.综合奖

 

  国家,省,市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取最高级别给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3分,2分,1分。

 

  (四)总成绩的计算

 

  考生总成绩=面试试讲成绩+加分考核成绩

 

  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面试试讲成绩、学历层次的高低确定排名。总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考生的面试试讲成绩和总成绩,将在国家级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伊滨)网站(https://www.hnlykfq.gov.cn/“公告公示”专栏)和“洛阳经开组织人社”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请考生关注查看。

 

  (五)审批选聘

 

  按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洛政办〔2006〕100号)规定,按照选聘指标1: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查人员,考生需按照本方案规定的选聘资格和条件提交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等报名材料原件,同时需提交县级以上人民医院出具的《体检表》(附件5)和密封完整的个人人事档案,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

 

  因自愿放弃或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职位空缺,可从进入加分考核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资格复查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调动手续办理后,选聘人员须与聘用学校签署5年服务期的聘用合同,合同签署后为其办理相关手续。

 

  凡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之日起7日内报到,逾期未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本方案由伊滨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 0379-69660896(教育)

 

  0379-69690617  0379-69680552(人事)

 

  监督电话:0379-60872277

 

  伊滨区管委会地址:洛阳伊滨区科技大厦伊滨区管理委员会。

 

  附件下载:1. 伊滨区2020年公开选聘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

 

  2. 在编在岗证明

 

  3. 配偶工作证明

 

  4. 承诺书

 

  5. 体检表

 

来源:http://zhaojiao.haedu.cn/zxxjs/zh/luoyang/2020/0628/111306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