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学校将是一片沃土,滋养并实现您的教育理想,使您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实现专业提升和个人成长。 

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若干) 数学教师(若干) 英语教师 (若干) 

招聘要求 

1. 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 

3.认同学校办学理念、育人目标、学校文化和价值观,与学校同荣辱、共进退。 

4.省、市、区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优先录取。 

聘用待遇 

1. 教师待遇参考陕西师范大学对外联合举办学校同级同类人员工资标准确定。 

2. 学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职称评审,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 

3. 学校为教师办理社会保险。 

4.获得省、市、区级教学能手或学科带头人,待遇从优。 

应聘方式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请投递简历至sddxxq@163.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欢迎您加入我们,成为助力学生成长的一部分!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5814.shtml?visits=107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