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年吉安市保育院聘用制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我院集团化办学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6名聘用制教师。现就本次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岗位一:吉安市保育院聘用制教师48名(含二部、三部);

岗位二:吉安市妇联婴幼园聘用制教师8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相关专业(按照2020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专业目录(试行)》的专业分类要求),具有幼教及以上教师资格,年龄30周岁及以下。

三、报名要求

1.统一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7日下午5:00止 ,过时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应聘人员按照附件一:《考生报名信息资料清单》里的要求按顺序填好相应资料,并以“应聘岗位**+姓名+考生报名信息资料清单+ #高校人才引进#”重命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313424912@qq.com,邮件主题也请与以上命名一致。网上审核情况将会在7月8日上午12:00前以回复邮件的方式告知,请注意查收。

3. 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7月10日 上午9:00-11:30  

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携带《考生报名信息资料清单》里要求的《吉安市保育院招聘人员报名信息表》、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及与报名表上照片一致的两张一寸证件照进行现场确认。

4.考试时间:2020年7月11日

四、考试方式及内容

采取试教和加试的方式进行。

1.试教总分为100分。试教由专家命题,考生依据命题先梳理出主题网络图,并用2分钟进行阐述。然后选择网络图中的一个内容进行8分钟的现场无生试教。准备时间为20分钟,试教总时间为10分钟(包含2分钟的阐述和8分钟现场无生试教)。试教成绩70分(含70分)以上者方可进入加试项。

2.加试包括必选项和自选项,总分为100分。

必选项为美术和语言。美术为现场抽题主题线描画,10分钟内完成,自备画笔,现场只提供画纸,总分40分;语言为现场抽题,即兴讲故事,要求脱稿,现场准备3分钟,讲述2分钟,总分为40分。

自选项为钢琴、舞蹈、唱歌三项选一项,每个项目分别为20分。钢琴为自备钢琴曲一首,时长不超过3分钟;唱歌为自备歌曲一首,时长不超过3分钟,伴奏自备(U盘);舞蹈为时长不超过3分钟,有技巧展示的舞蹈,风格不限,服装、音乐自备(U盘)。

五、录取程序及待遇

1.按考生面试总分从高到低录取,并公示名单;

2.因体检不合格或已入闱人员放弃所产生的录取缺额,按考生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3.录取人员享受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待遇,年收入不低于35000元;

4.采用聘用制管理,合同三年一签,执行劳动法相关规定,出现劳动争议,按照劳动争议仲裁处理;

5.试用考核期一个月,期满签订正式招聘合同。

 附件一:《考生报名信息资料清单》

来源:http://www.jarencai.com/news/news_content.aspx?newsId=182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