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完成市场化改革股改建账,成为中央汇金公司控股的商业银行。 

恒丰银行总部设在山东济南,在全国设有340家分支机构,其中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设有16家一级分行,苏州、温州设有2家总行直属分行,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截止到2019年末,全行总资产为1.03万亿元,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近年来,恒丰银行屡获荣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排名第131位;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在中国网络金融联盟主办的银行业网络金融创新奖评选中,荣获“最佳移动银行奖”“网络金融创新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奖”。 

恒丰银行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多年来秉承“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同成长”的价值观,努力践行新时代儒商精神,大力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公司文化。踏上新的发展征程,恒丰银行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愿景,围绕“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不断强化金融服务创新,全面提升全行治理能力,着力夯实“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两大根基,积极履行“以真诚服务美好生活,用专业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11年5月10日,是目前为止恒丰银行在西北地区设立的唯一一家一级分行。自成立以来,西安分行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经营规模和效益持续快速增长,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截至2019年末,已设立咸阳分行和宝鸡分行两家二级分行,分行营业部、高新支行、东大街支行等16家同城网点及1家社区支行。进驻陕西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先后获得“陕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陕西省服务满意银行”“陕西省卓越竞争力银行”等荣誉称号。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协作能力及适岗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五)符合恒丰银行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以及《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员工履职回避工作的指导意见》。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工作地点:西安市、咸阳市、宝鸡市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负责对客户的各项授信、贷款、贸易融资、票据、投资银行、担保、类信贷等业务进行授信前尽职调查、撰写调查报告、实行贷后检查、存续期管理、监督信贷资金的收回。 

(2)积极调查市场,主动接触客户,通过密切合作关系,提高已有客户在分行的综合收益,并通过各种合规途径挖掘新客户。 

(3)选择优良客户、及时准确掌握市场动态和客户经营情况变化的基础上,及时发现风险并采取有效措施化解风险。 

(4)推进新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项目,积极为客户办理代收代付、票据解付、信息咨询、财务顾问、资信调查、中介服务等中间业务。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含)以上或全日制大专学历。(年龄、工作年限、学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下同) 

(2)45周岁(含)以下,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职业道德和风险识别能力。 

(4)具备较强的营销意识和营销能力;熟悉当地市场和商业银行公司业务操作;具备广泛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资源关系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二)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1.工作地点:西安市、咸阳市、宝鸡市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和银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审慎的信贷管理政策。 

(2)通过现有的个人关系及各种渠道开发新的银行客户吸收存款;从客户需求出发,营销银行个人理财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3)对个人信贷业务进行营销,按规定程序完成个人贷款的调查、发放、管理和回收,控制个人贷款风险。 

(4)保持与客户的联系,关注客户的理财需求及资金运作情况,积极与行内其它相关部门协调合作完成年度审查及开发市场,建立、发展及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含)以上或全日制大专学历。 

(2)45周岁(含)以下,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职业道德和风险识别能力。 

(4)具备较强的营销意识和营销能力;熟悉当地市场和商业银行零售业务操作;具备广泛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资源关系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理财经理 

1.工作地点:西安市、咸阳市、宝鸡市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负责客户信息资料的搜集、完善、整理与建档。 

(2)负责潜在客户的营销,通过有针对性的服务,将其转化为本行客户。 

(3)针对客户和潜在客户设计个性化理财方案,进行一对一的理财服务。 

(4)解答客户理财业务咨询,协助客户办理有关非现金交易类业务。 

(5)搜集并反馈客户需求,提出零售产品及服务的合理化建议。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含)以上或全日制大专学历。 

(2)45周岁(含)以下,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职业道德和风险识别能力。 

(4)具备较好的形象和气质;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营销能力;熟悉当地市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5)具备AFP/CFP(金融理财师)、证券、保险、外汇、基金等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四)大堂经理 

1.工作地点:西安市、咸阳市、宝鸡市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负责做好客户迎送、引导分流、填单指导、环境维护、设备巡查等厅堂服务管理工作。 

(2)负责在厅堂内宣传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信息。 

(3)负责配合理财经理在厅堂内组织小型营销沙龙活动,识别有价值客户,向零售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做好转介工作。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含)以上学历。 

(2)35周岁(含)以下,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职业道德和风险识别能力。 

(4)具备较好的形象和气质;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营销能力;熟悉当地市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五)公司金融部产品经理 

1.工作地点:西安市 

2.招聘人数:1名 

3.工作职责: 

(1)负责分行对公基础客户、价值客户、战略客户、机构客户业务的营销推动、培训指导、考核管理,为经营单位和客户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2)负责协助经营单位设计、制订公司客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协助落地实施。 

(3)负责市场、行业、客户、产品的调研分析,制订分行公司业务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 

4.任职资格要求: 

(1)全日制大学(含)以上或硕士学位(含)以上学历。 

(2)45周岁(含)以下,4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职业道德和风险识别能力。 

(4)具备独立的行业、市场和客户分析能力;较强的文字表达、交流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公司条线产品和业务,熟悉金融、财务、法律知识。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简历模板《恒丰银行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文件以“姓名-**机构/部门-**岗位”命名,发送至hengfengxian@126.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进行简历投递。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人数与职位录用名额之比一般不得低于3:1。对达不到该比例的职位,由组织人力部门统一安排,相应缩减或取消该职位录用名额。对于取消录用名额的岗位,待征得应聘人员同意后将其调整到我行其他相同(相近)报考条件的职位。 

(3)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女士 

咨询电话:029-63360061 

邮箱:hengfengxian@126.com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5822.shtml?visits=142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