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深圳市南山区阳光粤海幼儿园招聘专任教师、保育教师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深圳市南山区阳光粤海幼儿园,是南山区公办幼儿园机关幼儿园举办的公办分园。名园领航,优品办学。因幼儿园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人员:教任教师、保育教师。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专任教师 

    1. 热爱幼教事业,责任心强、好学勤勉,形象气质佳。

    2.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

    3.教育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

二、保育教师

    1.取得保育老师上岗证,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2.有爱心、敬业爱岗、工作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

三、薪资待遇:

    1.年薪13W+、2.五险一金3.从教津贴4.住房补贴5.节庆福利6.学习培训 7.成长平台 8.工会活动9.家的归属

想加入南山区阳光粤海幼儿园的你尽快将个人简历、证书等资料发到指定邮箱。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回复您。

    简历投递:

邮箱:230720391@qq.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电话:0755-86968812杨老师

面试时间:2020.7.13上午9:30

面试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一路阳光粤海花园(地铁1号线罗宝线深大门C出口)

来源:https://www.szns.edu.cn/jyfw/zpxx/202007/t20200706_11232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