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黑龙江五大连池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黑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满足我市事业单位发展需要,提高人员素质,优化事业单位人员队伍结构,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进一步做好我省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规〔2018〕6号),结合五大连池市人才需求状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计58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51人。(详见附件一)。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五大连池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正式工作人员不在此次招聘范围。

三、单位简介

1. 中共五大连池市委党校、五大连池市融媒体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委,均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2. 五大连池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五大连池市朝阳山抗联红色景区发展服务中心、五大连池市矿泉工业园区发展服务中心、五大连池市经济合作中心、五大连池市龙镇区域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政府,均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3. 五大连池市政务公开服务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均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4. 五大连池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隶属于中共五大连池市委组织部,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5. 五大连池市文艺作品和文旅产品创意中心,隶属于中共五大连池市委宣传部,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6. 五大连池市群众诉求调处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信访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7. 五大连池市直机关党建服务信息中心,隶属于中共五大连池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8. 五大连池市职工服务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总工会,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9. 五大连池市妇女儿童工作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妇女联合会,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10. 五大连池市公安戒护大队,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公安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11. 五大连池市财政预算编审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财政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12. 五大连池市老年活动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民政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13. 五大连池市双拥服务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14. 五大连池市消费者权益保障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15. 五大连池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审计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16. 五大连池市大项目服务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发展和改革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17. 五大连池市政务服务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18. 五大连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五大连池市城乡建设规划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自然资源局,均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19. 五大连池市龙镇污水治理中心、五大连池市污水治理中心、五大连池市环境卫生养护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20. 五大连池市房屋服务所、五大连池市建设工程质量指导站,隶属于五大连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均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21. 五大连池市乡镇水利工作站、五大连池市河长制工作站,隶属于五大连池市水务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22. 五大连池市考试中心、五大连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络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均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23. 五大连池市青山街道办事处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五大连池市青山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隶属于五大连池市青山街道办事处,均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24. 五大连池市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隶属于五大连池市统计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25. 五大连池市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交通运输局,非财政补助事业单位。

26. 五大连池市林业工作总站,隶属于五大连池市林业和草原局,非财政补助事业单位。

27.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公证处,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司法局,为公益二类全额事业单位。

28. 五大连池市业余体校、五大连池市博物馆、五大连池市群众艺术馆、五大连池市八〇八台,隶属于五大连池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均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29. 五大连池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五大连池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五大连池市畜牧站、五大连池市家畜繁育改良指导站、五大连池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五大连池市农业机械化总站,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农业农村局,均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30. 五大连池市人民医院、五大连池市中医医院,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卫生健康局,为公益二类财政部分补助事业单位。

31. 五大连池市青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卫生健康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32. 五大连池市第一小学校、五大连池市第二小学校、五大连池市实验小学,隶属于五大连池市教育局,均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33. 五大连池市沾河高级中学校、五大连池市职教中心学校,隶属于五大连池市教育局,均为公益二类全额事业单位。

34. 五大连池市应急保障中心,隶属于五大连池市应急管理局,为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

四、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年龄、户籍等相关条件(详见附件一);

(三)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及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五)报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戒护大队岗位的考生,同时须具备以下条件:

1. 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

2. 报考人员及家庭主要成员、直接抚养人参加过邪教组织、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极端等非法组织以及带有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或者进行过活动的,不得报名参加招考,不能列为招聘对象。

(六)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和《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人员有回避情形的岗位。《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聘用到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组织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和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办理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五大连池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报考申请、照片上传、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均通过五大连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

1. 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日至8月5日,报名网址:五大连池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https://wdlc2020.ibaoming.net 。

(1)提交报考申请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报考人员可在2020年8月1日9:00至8月5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 ,进行网上注册,并按要求提交报考申请、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报名方法和注意事项可在该网站查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需补充填报信息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补充填报信息后重新提交审查或在规定时限内改报其他岗位;

(3)考生报名缴费确认。本次招聘考生报名费共计90元(每人每科45元,共两科),报考人员在2020年8月1日9:00 至8月6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缴费,在网上成功支付报名费用后即视为报名程序结束。逾期不再受理缴费事宜。

2. 符合政策性加分报考人员现场确认

符合黑政发〔2009〕30号、黑政办发〔2013〕42号及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要求享受政策加分的报名人员要进行现场加分确认。项目生、退役高校毕业生、基层公益岗位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享受 3年内参加乡镇级、县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分别加15分、10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另加2分的政策。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三年内参加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年龄放宽到45周岁,在现单位工作满3年且考核合格,经所在单位推荐、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定,享受三年内报考乡镇级、县级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分别加15分、10分的政策。

(1)项目生指参加我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中,“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生包含由我省项目生主管部门招募派遣到省内外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人员。属于项目生的提供服务期满证书、协议等佐证材料;

(2)基层公益性岗位指在街道、社区和乡镇站所事业单位设立的公益性岗位。属于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社保缴费记录、当地劳动就业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3)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指高等院校新生、在校生或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其中高等院校新生、在校生服义务兵役期满后需回到原高等院校继续学习并取得毕业证。属于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的提供退出现役证书、毕业证书;

(4)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指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政府统一部署、卫生健康部门调派或医疗卫生机构要求,直接参与新冠肺炎防疫和救治一线工作,且与确认或疑似病例直接接触的接诊、筛查、检查、检测、转运、治疗、护理、流行病学调查、医学观察,以及直接进行病例标本采集、病原检测、病理检查、病理解剖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属于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提供现单位工作满3年且考核合格证明,所在单位推荐及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定相关证明材料。

现场确认时间:拟定2020年8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现场确认地址:五大连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如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政策。

3. 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dlc.gov.cn和五大连池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https://wdlc2020.ibaoming.net发布的通知及公告,根据疫情形势的考务要求,经五大连池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后,在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

4. 注意事项

(1)报名期间,请广大考生在选择岗位后,尽快完成报名流程。避免在报名时间截止前仓促报名,导致因信息填报不全、不准或资格条件不符等问题错失报考和改报机会;

(2)请报考人员慎重选择报考岗位,在本次考试中,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3)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考生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违纪作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及考试秩序,伪造学历证书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笔试后无正当理由放弃相应资格,不依法执行回避规定及其他不诚信行为的,除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外,还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4)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dlc.gov.cn和五大连池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https://wdlc2020.ibaoming.net发布的通知及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与招考部门沟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招考部门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造成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5)同一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应不低于2:1,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6)本公告中关于毕业证、学位证等有效证件取得时间为2020年8月1日前(含当日)。招考职位要求资格证的,须在2020年8月1日前(含当日)通过,资格证书尚未正式下发的,以考试成绩通知单作为网上报名凭据。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2020应届高校毕业生,报考教师岗位可不受教师资格证限制,根据专业设置要求报考,但需在被聘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7)本公告中关于年龄、户籍等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2020年8月1日;

(8)留学回国人员报考时需取得国外学历、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且符合报考相应岗位要求的,可以报考;

(9)双学位报考人员,其第二学位专业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可以用第二学位的专业报考相应专业要求的岗位;

(10)招聘岗位所设专业以《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2020年修订)》为准(详见附件二)。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笔试后面试。报考五大连池市戒护大队岗位加试体能测试。

1. 笔试

笔试时间拟定于2020年8月25日。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1)教师岗位笔试两科,内容为《政治及文理知识》和《教育教学公共基础知识》(《政治及文理知识》主要包括时事政治、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文理综合知识等;《教育教学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法等);

(2)医生岗位笔试两科,内容为《政治及文理知识》和《医学基础知识》(《政治及文理知识》主要包括时事政治、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文理综合知识等;《医学基础知识》主要包括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等);

(3)其他岗位笔试均为两科,内容为《政治及文理知识》和《综合能力测试》(《政治及文理知识》主要包括时事政治、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文理综合知识等;《综合能力测试》主要包括资料分析、言语理解及应用文写作等)。

每科满分为100分。政策性加分只在笔试成绩中计算,笔试总成绩=(两科成绩之和+政策性加分)÷2 。笔试总成绩按百分计。

笔试结束后,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2. 面试人选现场资格确认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聘用人数2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进入面试范围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范围。对达不到2倍比例的岗位,则全部进入面试。

对拟进入面试人选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应按照要求,在指定时间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高校毕业生派遣报到证、学历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用第二学位报考的人员需提供第二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考岗位有户籍要求的需提供本人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岗位有资格要求的需提供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教师岗位的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2020应届高校毕业生除外);非五大连池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属于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提供现单位工作满3年且考核合格证明,所在单位推荐及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定相关证明材料。

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凡提供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人员参加面试资格,按笔试总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人选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地点将在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dlc.gov.cn和五大连池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https://wdlc2020.ibaoming.net公布。

3. 面试

面试,考生凭《面试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1)教师岗位面试采取微型课方式,在限定时间进行相应岗位同步必修教材微型课(报考高中教师即用高中教材,报考小学教师即用小学教材,报考学前教师的即用学前教育教材);

(2)医生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主要考察相应岗位所需的医学专业知识以及综合技能;

(3)其他岗位面试均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主要考察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语言形象等方面的要素情况。

面试满分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地点将在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dlc.gov.cn和五大连池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https://wdlc2020.ibaoming.net公布。

4. 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考生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政策性加分只在笔试成绩中计算。

5. 体能测试

报考五大连池市公安戒护大队岗位的人员需加试体能测试。以计划聘用人数2倍比例确定体能测试人员,标准参照《2020年度黑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公检法司等相关部门特殊职位的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能测试项目为1000米跑,1000米跑≤4′35″。凡不能按时参加体能测试及体能测试不合格者不能确定为体检和考察对象。

(三)体检

笔试、面试、体能测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如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缺检及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经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考察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负责,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参与组成考核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将通过社区、学校及工作单位采取个别谈话及查阅档案方式进行,重点考核应聘者在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业成绩、业务能力、专业素养等方面的表现。同时复查报名资格。不参加考核及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经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通过考核确定拟聘人选,经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受聘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在公示期及试用期内,有取消聘用资格的情况发生而导致岗位空缺,经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按规定予以解聘。

六、相关待遇

一经聘用,享受国家及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待遇,在五大连池市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试用期)。

七、招聘纪律

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政策咨询电话:0456-6329967

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400-1629-400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7:00

八、本方案由五大连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特别提示:

1.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 考生须提前进行核酸检测。考试时凭身份证、准考证以及7日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单进入考场。笔试当天考生须接受“龙江健康码”、“行程码“及体温测量。如有考生“行程码”显示14天内来自于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的,不得参加考试;如有考生“龙江健康码”显示非绿色健康码的,不得参加考试;如有考生体温异常,超过37.3度的,请专家进行研判后决定是否可以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做好应考规划并适时关注自己“龙江健康码”及“行程码“状态。

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dlc.gov.cn 发布相关公告,请报考者予以关注。

附件一:五大连池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附件二:《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2020年修订)》

来源:http://www.wdlc.gov.cn/html/107/news_show_2283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