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年陕西留坝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聘就业见习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2020年留坝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聘就业见习人员159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对象 

1.毕业年度(即从毕业当年1月1日起的12个月)和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统招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及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中职毕业生。 

2.16-24岁失业青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青年优先提供见习机会) 

二、见习期限 

就业见习期限一般为3-12个月。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与见习人员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不建立劳动关系。 

三、见习补贴 

政府为就业见习人员补助生活补贴1200元/月,统一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鼓励见习单位在政府提供生活补贴的基础上适当增发见习补贴。 

四、招聘要求 

1.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具有一定专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积极主动,踏实负责; 

3.服从分配,有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3日——11月30日 

六、报名地点 

留坝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916-3922338 

报名地址:留坝县紫柏路171号县人社局三楼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公室 

留坝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5920.shtml?visits=5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