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广东深圳市南山区大新小学招贤令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深圳市南山区大新小学坐落于前海湾畔,毗邻前海自贸区。创办于1968年,现有30多个教学班,是一所绿树成荫,环境优美的公办学校。孩子在这里与世界对接,老师在这里传播智慧。如果您愿意——来吧!让我们一起以教育的方式改变世界!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教师2名(有班主任经验者优先)

 

招聘要求

 

    1.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男女不限。

    2.要求有教师资格证,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有团队合作和研究创新精神。

    3.曾获县级或以上级别的骨干教师称号优先。

 

招聘办法

 

    1.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632229406@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标题请以“应聘学科+姓名”的形式命名,只发送简历即可)

    2.由学校组织审核,符合要求者,会以短信方式通知面试。

 

工作待遇

 

    以购买服务方式,签订第三方劳务合同,工资待遇按教育局相关制度执行。

来源:https://www.szns.edu.cn/jyfw/zpxx/202007/t20200729_11279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