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国丽城幼儿园2020年9月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关于我们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国丽城幼儿园创办于2007年,位于西丽街道留仙大道北南国丽城小区内,属于政府产权小区配套园;占地面积2700㎡,建筑面积2405.76㎡,户外活动面积1588㎡,绿化覆盖率达85%; 幼儿园开设大中小班,一共12个班级,学生385名,是一所市一级幼儿园,2020年2月正式转型为公办园,由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小学举办。

我们承接西丽小学生长教育理念,以“让儿童回归生活,让生命自由生长”为办园理念,充分尊重幼儿生命发展规律,让幼儿教育生活化,校园生活儿童化,让孩子在自然、生态的环境中,透过多元化、个别化的学习,去认识自己、丰富自己、发展自己,成为富有创新思维、善于解决问题、文化根源深厚、有国际视野的自信、自主、自觉的新时代儿童。

我们,陪孩子走自己的路!力争办一所具有湾区气质的省一级名园。通过管理规范有序,办园特色鲜明,队伍和谐精进,环境温馨挚爱,孩子全面和谐健康快乐发展,从而使幼儿园得到社会认可,家长满意,教师精彩,学生幸福。

 

二、福利待遇

培训深造:专业技能培训、在岗培训

社会福利:五险一金、每年健康体检、住房补贴、从教津贴

带薪休假: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带薪寒暑假

幼儿园活动:读书月、运动会、素质拓展活动

 

三、招聘岗位

现根据幼儿园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园医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1、临床医学、护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有保健医生上岗证、有两年以上幼儿园保健医生工作经验及参加过幼儿园评估经验优先。

3、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合作意识;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四、提交简历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402282103@qq.com,并备注“姓名+应聘岗位+ #高校人才引进#”。

招聘详情请咨询:许老师        座机:0755-86151451  86560380

来源:https://www.szns.edu.cn/jyfw/zpxx/202009/t20200909_11356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