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香山革命纪念馆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香山革命纪念馆(以下简称纪念馆)是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香山革命纪念地遗址保护、文物管理、展览陈列、宣传教育、学术研究等工作。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馆实际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9名。详见《香山革命纪念馆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情况表》(附件1)。

二、考生须具备的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拟聘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五)非北京生源符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引进条件:

限于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的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所学专业与引进岗位对口。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无不及格、补考或重修记录,能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引进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校学习期间为全脱产、未缴纳职工社会保险。

(六)专业、年龄、政治面貌等要求详见纪念馆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情况表(附件1)。

三、报名方法、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4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由报名人员填写《香山革命纪念馆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xsgmjng@163.com)。

(三)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应按照应聘岗位要求对岗报名,一个人限报一个岗位。

(四)资格审查:用人单位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简历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参加笔试考试,名单在纪念馆官方网站(www.xiangshan1949.cn)进行公布。

四、笔试和面试

(一)考试方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两次考试均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应聘者任何一次考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则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最终成绩由笔试成绩40%和面试成绩60%合计而成。

(二)开考比例:根据资格审查结果,参加笔试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1,达到3:1不足5:1的,按实际人数笔试,不足3: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合格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人数5:1的比例进入面试,不足5:1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三)笔试: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视情况而定)进行考试,试题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应聘岗位专业知识,委托第三方机构完成命题、阅卷及监考工作,双方签订保密协议。阅卷结束后,笔试成绩在纪念馆官方网站(www.xiangshan1949.cn)进行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按照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对拟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参加面试考试,名单(准考证号)在纪念馆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

2.本人户口簿(首页、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

4.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统招证明(就业推荐表上注明“统招”的,无需开具统招证明);

5.其他获奖材料。

(四)面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心理素质和专业水平等。面试委托第三方机构完成部分命题工作,双方签订保密协议。面试考官由5-7人组成,拟定由香山革命纪念馆2020年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与成员组成。面试成绩为所有考官成绩总和的平均分。

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得出应聘者综合成绩和最终排名,在纪念馆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体检和政审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以笔试成绩为准)排名先后,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应聘者需到招聘单位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考察环节。政审主要通过走访、查档、外调和必要的谈心谈话等方式,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术水平、现实表现及是否违反政策法规等情况,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如应聘者体检或政审考察不合格,按综合成绩排名向后顺延递补进行体检和政审考察。递补人选须按规定时间及要求配合完成体检考察工作,未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政审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信息在纪念馆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一经开始,如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情况,不再顺延。

经审批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并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要求向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送有关材料,进行落户等后续工作;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人事档案转出至人才服务机构。

七、需说明事项

应聘人员应按照我馆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考察等工作 (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始终,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违反招聘规定,出现提供虚假信息、证件造假或作弊等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此次报名、考试、聘用资格。

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者应保证报名表所提供电话号码准确,并保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联系人:张老师、陆老师

咨询电话:(010)62726007转8030或8046

监督举报电话:55569249。

附件:

1. 香山革命纪念馆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情况表

2. 香山革命纪念馆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

来源:http://rsj.beijing.gov.cn/xxgk/gkzp/202009/t20200929_210316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