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年洛阳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公开招聘专职森林消防员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满足洛阳市专业森林消防队伍的工作需要,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洛阳市林业局现委托洛阳爱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名专职森林消防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报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道德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纪律和法制观念。自愿从事森林消防员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有高度的责任感,纪律观念较强,保守工作秘密,服从洛阳市专业森林消防队的管理及安排;

2.男性专职森林消防员,18至35周岁(1985年8月31日--2002年9月1日之间出生)。身高1.60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25%且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左右眼视力不低于4.8,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人员、有从事消防、扑火工作经验人员、持特种车辆驾驶证人员等优先招录);(标准体重=身高(厘米)-110)

3.身体健康、无残疾、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无纹身,无色盲、无吸毒史,无传染性、神经性、精神性等疾病病史;

4.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招聘条件:

1.刑满释放的或在刑事处罚期内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开除的;

4.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洛阳市专业森林消防队核定名额40人,现招聘男性60名(其中20名候补),如前期招录人员有人退出,则以招聘结果排名次序补充。

三、管理模式和指挥体系

洛阳市林业局负责日常管理和调度指挥,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全天24小时战备值班,强化专业训练,采取不定时工作轮休制。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 1日至 10月 18号,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 报名方式及地点。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东方今典水晶七号10号楼29层03室。可乘坐34路、68路公交车至学子街洛宜路口站下车,向北步行950米;25路、84路公交车至学子街滨河南路口站下车,向西步行250米。

(三)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者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首页与本人页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军人退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相关资格证明,机动车驾驶证、军人退伍证、以及参加过森林消防队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上交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张。如报考人员为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

考生需如实填写《洛阳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公开招聘队员报名表》(附件1),可自行网站下载或现场领取报名表;如报考人员为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如有加分申请,请填写《洛阳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公开招聘队员加分申请表》(附件3),并提供相关证明。

(四)报名人数。报名人数少于核定名额比例1:1.5时,可由洛阳市林业局森林消防队伍筹建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调剂招聘计划。

(五)资格审查

洛阳市林业局和招录公司对报名人员的身份、年龄、学历、身高、纹身、耳眼等进行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者,准予进行后续程序。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

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由洛阳爱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洛阳市林业局全程监督。

(一)笔试。内容(高中语文、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等),满分100分,占总成绩25%。笔试成绩将在洛阳人才网(http://www.lyhero.com/)公布。

(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核定名额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洛阳人才网站公布。面试工作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占总成绩25%。

(三)体能测试。项目包括单杠引体向上、3000米跑共2项,标准见《洛阳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公开招聘队员体能测试评分标准》(附件4),体能测试时缺考任意一项不再进入体检程序,满分100分,占总成绩50%。因体能或疾病等因素造成的一切意外,后果自负。

笔试、面试及体能测试时间、地点由洛阳爱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电话通知,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总成绩=笔试成绩×25%+面试成绩×25%+体能测试×50%,最终总成绩将在洛阳人才网(http://www.lyhero.com/)公布。

六、体检、政审、公示、录用

(一)体检。根据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核定名额1: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未到的或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国家《消防员招录体检标准》规定执行,增加吸毒尿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政审。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政审对象,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三)公示。经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及政审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七、培训、聘用及工资待遇 

(一)聘用。聘用人员确定后,采取劳务派遣的方式管理,由洛阳市林业局组织进行岗前培训,试用期为2个月,初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结束前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二)工资待遇

1.试用期每月工资为转正工资的80%。待试用期结束转正后,返还剩余20%工资。

2.工资标准。试用期合格后转为正式聘用的专职森林消防员,工资标准为2600-4000元/月+社保(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3.岗位补贴。大队长、副队长、中队长、班长,每月给予相应的岗位津贴。

(三)生活待遇。专职森林消防员提供食宿,并按照标准统一发放服装。

(四)考核。合同期满后根据年度考核、岗位供求和工作需要,与用人单位协商一致,经洛阳市林业局森林消防队伍筹建领导小组确认,可以续签或解除聘用合同。

(五)报名咨询与监督

报名咨询电话:李老师13603790063,0379-63912333       王老师 15637933099

报名监督电话:谭老师15538535553 赵老师0379-63322021 杜老师0379-65590219

有关本次招聘考试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洛阳人才网(http://www.lyhero.com/)、58同城网(https://luoyang.58.com)、boss直聘网(https://www.zhipin.com)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八、其他事项

因疫情防控尚未结束,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不能有丝毫松懈,为了广大人民的利益以及自身的安全,本次招录需要出示洛康码以及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 1.1.洛阳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公开招聘队员报名表.docx

2.2.洛阳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公开招聘队员加分申请表.docx

3.3.洛阳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公开招聘队员体能测试安全协议.docx

4.4.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来源:http://www.lyhero.com/news.aspx?id=3332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