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湖北竹山县行知外国语学校招聘体音美教师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行知简介 

竹山县行知外国语(鱼岭)学校是2019年竹山县招商引资的重大民生工程,是由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和江苏教育集团联合打造的一所大型民办公助学校,是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于一体的15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潘口乡鱼岭园区,采取“全员、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科学管理模式,实行全寄宿、全封闭、小班化教学。

教师招聘  

一、招聘岗位
体育、音乐、美术教师(各2名)。

二、招聘要求
身体健康,热爱教育工作,富有责任心及服务意识,具有优良的学科专业素质、心理素质和沟通能力,个人形象好。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功底深厚,教学能力强、业务水平突出,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有民办学校教学经验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

学校实行绩效考核工资制度,待遇从优。

学校提供食宿,购买五险,节日福利,暑假旅游,以及各种培训。

教师子女就读本校,享受优惠待遇。

联系方式
电话:18338198016(范校长)   

地址:竹山县行知外国语学校(鱼岭)

来源:http://www.zhushan.gov.cn/zwgk/zl/xxgkml/tzgg_26871/202010/t20201020_3205271.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