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度附属中学教师岗位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西工大)坐落于陕西西安,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新中国成立以来,西工大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1960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七五”、“八五”均被国务院列为重点建设的全国15所大学之一,是全国首批设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之一,1995年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7年进入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2020年度拟公开招聘附属中学教师5名,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高中语文教师:2人     高中数学教师:1人 

高中英语教师:1人     高中物理教师:1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中学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2.具有高中教学工作经历的非应届人员,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2周岁,1978年1月1日后出生,5年以上高中教学经历,且有高中完整教学经历; 

3.符合《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度附属中学教师公开招聘信息表》(见附件)中所要求的条件; 

4.全国模范教师、省级及以上先进个人,特级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者优先,有班主任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本次招聘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二级单位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1.个人申报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日18:00时止,请应聘者登陆西北工业大学人事招聘系统(http://zhaopin.nwpu.edu.cn),根据公布岗位信息及具体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填报应聘信息,选择应聘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不按要求填写或简历提供不完整者,应聘申请不予受理。对招聘岗位中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不足3人的,取消该岗位公开招聘。 

2.资格审核 

学校将从年龄、学历、专业相关性及应聘岗位匹配度等方面,择优选拔应聘人员来校进行资格审核。 

来校参加资格审核的人员,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等材料)。请应聘人员按时来校参加相关材料审核工作。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将收到笔试通知,未通过人员不再专门通知。 

3.笔试环节 

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将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4.面试环节 

通过笔试人员将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招聘系统通知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5.二级单位考察 

二级聘用单位对通过学校面试的应聘人员组织单位考察,确定拟聘人选。考察主要是了解应聘者的特点、特长及实际表现等情况,并结合报考岗位的匹配程度进行工作能力综合分析。 

6.体检 

学校安排拟聘人员进行体检,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对体检不合格,复检再不合格,取消录取资格。 

7.公示 

经学校研究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学校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8.录用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录用手续。 

四、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12月2日18:00时前登陆西北工业大学大学人事招聘系统(http://zhaopin.nwpu.edu.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注册报名,不接收任何书面或电子邮件报送的简历材料。 

2.应聘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招聘要求,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3.参加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外语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需要提供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等材料),以备查看。 

4.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学校安排的各项招聘程序,应参加却未能按时参加者,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5.学校同意聘用的人员,应及时办理后续相关手续,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协议和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6.本次招聘原则上要求在2020年12月30日之前报到,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 

7.对逾期不能报到的,或不能提供档案、办理工作调动关系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老师 刘老师 电话: 029-88492242 

地 址: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办公楼A座331室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381.shtml?visits=159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