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陕西咸阳旬邑县政务大厅公益性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社会公共服务事业健康发展,促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稳定就业,结合公益性岗位设立申报情况,经研究决定,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政务大厅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旬邑户籍,法定年龄内(男16-60周岁,女16-50周岁)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持《就业创业证》的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数量 

工作内容 

岗位条件 

薪资待遇 

综合窗口帮办员 

负责咨询、引导、帮办工作 

女,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65米以上,责任心强,形象好、气质佳;熟练掌握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有较强语言表达、沟通及应变协调能力;持有普通话测试等级(二级甲等)以上证书者优先。 

2400元/月 

保洁员 

负责中心保洁工作 

女,50周岁以下(1970年1月1日后出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1600元/月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未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3、热爱社会公共服务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安排;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病史; 

5、未享受过公益性岗位安置政策; 

6、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1、提出申请。符合条件并已在县劳动服务中心进行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及求职登记的人员,应聘岗位人员向县劳动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填写《公益性岗位从业申请表》(附件)。 

2、审查推荐。县劳动服务中心按照要求分别对应聘人员开展资格审查、按需推荐或考试考核。对申请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量的,采取按需推荐;对申请人数多于招聘岗位数量的,采取考试考核方式。 

3、公    示。县劳动服务中心会同用人单位初步确定拟聘用人员,并经县人社局审核后,公示5个工作日。 

4、聘用上岗。经公示无异议后,自聘用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之日起一月内,用人单位与从业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除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外,其他从业人员工作期限一般不超过三年。如因政策变动或有新的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五、待遇条件 

工资不低于陕西省公布的旬邑县最低工资标准(各岗位工资待遇具体详见岗位信息表),依法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六、报名材料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2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4、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5、公益性岗位从业申请表2份; 

6、综合窗口帮办员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及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七、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县劳动服务中心公岗管理股   周 璇   029-34422335 

八、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5日-12月1日 

九、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附件:公益性岗位从业申请表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412.shtml?visits=158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