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西北工业学校教师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北工业学校创建于1959年,地处汉风唐韵、人文气息浓厚的兴平市,新老校区占地200余亩,是陕西省教育厅直属中等职业学校,是国家级、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陕西化工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学校。 

学校现有教职工180多人,专任教师113人, 其中高级讲师49名,讲师50名,具有“双师型”教师101人。 

近几年来,由于学校发展迅速,规模扩大,为满足教学需要,现急需聘请一批品德高尚、团结上进、作风优良、知识丰富、乐于奉献、热爱教育事业的人士加入到我校的教师队伍中来,和我们一起为推动我国职教事业的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咨询报名。 

现将我校本次编制外教师岗位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学历、年龄要求等见附表
二.用工形式 

合同制形式。首聘期限为三年,到期后双方可根据各自的工作等情况协商相关的聘用问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核:电话咨询、网络邮箱报名和相关资格审查。 

2.笔试:资格审查后,学校以电话、短信、邮件等的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考核的主要内容等。 

3.面试:通过笔试对按3:1比例遴选出进入面试的考生,学校以电话、短信、邮箱等方式通知参加面试的时间、地点、形式等。 

4.对通过面试按1:1比例遴选出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考生,若体检(在我校指定的具备体检资格的医院进行)和考察均合格,则按学校的要求进行试用,期限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四.工资待遇 

1.试用期人员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教护提高10%(有教师资格证者)+奖励绩效工资(课时津贴和专项工作管理奖励绩效)。 

2.正式聘用人员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教护提高10%(有教师资格证者)+奖励绩效工资(课时津贴和专项工作管理奖励绩效)+基础绩效工资+社保(四险一金,其中住房公基金6个月后缴纳)。 

(综合工资:5000元以上。) 

3.本次西北工业学校教师岗位招聘不带编制。 

西北工业学校人事劳资处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9-38369014

联系人:刘老师:17730686385  刘老师:15191801020 

QQ邮箱:544067467@qq.com

2020年编制外教师岗位招聘一览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聘用人数 

年龄及其他条件 

专业课教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4人 

1.教师岗位要求:          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教师资格证、职业技能证者优先考虑。                      2.校医岗位要求:          年龄在40岁以内,女性,具有医生/护士从业经历5年以上,具有医师执业资格证,对外伤能进行紧急处理,可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一定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身体健康。 

动漫设计类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人 

电子商务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人 

自动化 

大学本科及以上 

3人 

电气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 

机电技术应用 

大学本科及以上 

3人 

模具制造技术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思想政治教育 

大学本科及以上 

3人 

哲学 

法学 

实训课教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学专科及以上 

2人 

数控技术应用 

机电技术应用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学专科及以上 

2人 

模具制造技术 

机电技术应用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学专科及以上 

2人 

数控技术应用 

机电技术应用 

10 

焊接技术与工程 

大学专科及以上 

2人 

焊接材料 

11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学专科及以上 

1人 

数控技术应用 

机电技术应用 

12 

计算机网络技术 

大学专科及以上 

1人 

13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大学专科及以上 

1人 

14 

校医 

医学类 

大学专科及以上 

1人 

另外:学校学生处需临聘3名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学历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一定计算机操作及应用能力、有管理从业经历、或具有一定音乐知识及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面议。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9-38369038 

联系人:夏老师:13571019601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500.shtml?visits=590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