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广西东兴市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收单位

东兴市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招聘10人;

二、招收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二)热爱消防事业、服从管理、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三)语言表达能力强,思想道德品质好,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

(四)男性,身体健康,18—33周岁,高中或中专、职高、中技以上学历,消防及部队退役人员、有较长驾驶经验(能开大车)、有体育专长(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等优先考虑,其中驾驶员根据驾驶经验年龄最高可放宽至35周岁。

(五)无其他不适合从事灭火救援工作的情形。

(六)本人自愿:保证签订合同后服从组织分配,安心工作,发挥专长。

三、招收程序

招收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报名初审、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的程序进行。

报名初审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8日开始长期有效

地点:东兴市民族路123号东兴消防救援大队中队办公室

电话:0770-7681637 15296131358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现场报名:将个人简历(附上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及相关证件材料复印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退伍证、驾驶证、身份证、户口本、奖励证明、报刊作品及其它能证明自身工作成绩和工作能力资料的相关材料)交至东兴市消防救援大队三楼办公室。

考试面试

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地点:防城港市消防救援大队

政府专职消防员体能测试标准

性别

考核内容

合同制消防员及格评定标准

男  

仰卧起坐

50次/2分钟(60次/2分钟)

立定跳远

2.2米(2.3米)

3000米跑

16分钟(15分钟)

拟聘用的人员的政审通过后,并通知应聘人员自行前往医院体检,体检工作标准参照部队现役士兵条件执行。(体检费报销)

四、相关待遇

经考试、政审及体检择优确定的拟聘人员名单通过电话方式进行通知。

政府专职消防员实行聘用制度。对拟聘人员,将安排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试用期),培训期间,政府专职消防员在集训队营区吃住(轮休除外),吃住均不收取费用,同时统一发放服装;培训结束(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者,到东兴市消防大队北仑河站参加工作,《聘用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期满后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及考核情况续签。月薪按照防城港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办法执行,试用期间工资为2600元/月,签订合同后工资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高危补助+岗位补助+满勤奖等津贴性补助,实际到手工资不低于3200元/月,基本工资按工作时间每年适当增加,单位帮购买“ 五险一金”。

 来源:https://fcg.gxrc.com/Article/info/417164ca-3e45-4d43-b527-5c0f97b8a5f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