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江西崇仁县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春季招聘编外合同制幼儿专任教师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2021年春季城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幼儿专任教师26人,其中:崇仁县宝水幼儿园3人,崇仁县第二幼儿园23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中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

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须承诺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否则聘用单位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3.已聘为我县编外合同制幼儿教师不得参加本次招聘考试。

(二)招聘条件

1.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招聘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学历要求。

4.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热爱幼教。

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幼师的人员不属应聘范围。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由县教体局、人社局和财政局组织实施,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的形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4日(一天)。

2.资格审查地点:崇仁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四楼A402室)。

3.资格审查材料:

(1)《资格审查登记表》(除签名外均在电脑上填写打印,一式二份,见附件);

(2)提供相关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还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

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并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1月17日,面试考生上午7:30凭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点,7:45未到的面试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8:00面试正式开始。

2.面试地点:崇仁县幼儿园

3.面试成绩评定:说课成绩占40分,专业技能测试(简笔画20分、弹唱20分、舞蹈20分)占60分,总分100分。面试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分,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的方法确定考生个人面试成绩。面试总分低于60分(即合格线)的不予聘用。

4.面试方式及内容:

备课准备时间40分钟,面试时间:12分钟以内完成说课和专业技能测试(弹唱、舞蹈)。面试说课教材为我县公办幼儿园现使用教材(具体教材将在面试前一周公布)。

简笔画:在候考室内现场随机抽取一个简笔画主题,全部应聘人员同时在10分钟内完成一幅简笔画作品。

弹唱:考生在备课室随机抽取一篇儿童歌曲简谱,在面试室完成,现场提供钢琴。

舞蹈:考生自备舞蹈节目(含舞蹈服饰、配乐U盘等)。

(三)入闱人员确定

面试结束后,根据各岗位考生填报的情况,按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闱人员名单(若面试总成绩相同,则全日制学历层次高者优先;若全日制学历层次相同,则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优先;若同为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则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优先;若同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则进行面试加试,择优聘用)。面试合格考生,因本人填报的志愿名额已满,考生可申请调剂到其它幼儿园名额未满的岗位,调剂原则为面试合格落聘人员从高分到低分选择空缺岗位。

(四)体检

1.全部入闱人员为体检对象,于2021年1月19日带好身份证、2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与《资格审查登记表》上的照片同底)到崇仁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四楼A402室)填写《体检表》,同时领取《遵纪守法证明查证函》,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遵纪守法证明》。

2.2021年1月20日统一组织体检对象到指定医院接受体格检查,体检标准参照《教师资格认定人员体检办法》和《关于调整我省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项目的通知》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名额空缺,按总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面试总分不低于60分)。同时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遵纪守法证明》,逾期未提供证明材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聘用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崇仁县人民政府网、崇仁县幼儿园、崇仁县宝水幼儿园和崇仁县第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月25日—1月29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的,经查属实,取消聘用资格。

四、工资待遇

公开招聘的编外合同制幼儿专任教师工资待遇为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2倍,一年按12个月计算。缴纳五险一金(除个人负担外,单位总负担905元/人·月)。年终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享受人均6000元的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

五、聘用人员管理

新聘用人员于2021年春季开学到岗,依据有关规定,聘用人员与聘用幼儿园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劳动合同法》实行合同制管理,本次新聘用人员聘任时间为2021年2月至2022年8月。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有意愿继续聘用的人员经考核合格,可与聘用幼儿园继续签订劳动合同(一学年一聘)。

六、本实施方案由崇仁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崇仁县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春季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幼儿教师资格审查登记表.doc

来源:http://www.jxcr.gov.cn/art/2020/12/25/art_8768_361698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