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郑州四禾美术学校引进学科骨干教师、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郑州四禾美术学校是由郑州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特色普通高中。

为满足我校办学规模发展需要,诚聘天下英才,特招聘各学科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名师,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 学科地市级以上的骨干教师、名师、学科带头人;

2. 地市级以上优秀教师、班主任;

2. 中教一级、高级、特级老师;

3. 学科教学获得地市级以上一等奖者;

4. 身体健康,年龄在50周岁以内,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二、 招教名额及待遇

1. 名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共9科,每科1-2人;

2. 薪资待遇:凡满足招聘条件之一者,经面试合格,根据双向选择原则愿意到我校任教的,双方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年薪10-20万元。特别优秀者,薪资还可当面洽谈;

3. 提供免费住宿,常年供应热水,有公共淋浴间,教师入职转正后,交五险;

4. 另有每日餐补和全勤奖励,一年寒暑两假,学校实行校龄津贴,每年200元;

5. 享受与公办教师同等的专业发展、职称晋升、评先表优的机会;

6. 教师子女在我校就读可享受优惠政策。

三、 招聘方式

1. 凡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个人证书投递到我校邮箱sihe-art@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2. 如果教师个人前来应聘,请提前联系,确定来校应聘时间;

3. 如果确定来校应聘面试,要带相关证件原件,面试分三个环节,按学科抽题目,准备30分钟,然后说课,时间15-20分钟,最后是答辩。说课完毕后根据用人招聘双向选择原则,签约聘用合同。

4. 联系方式:

电话:0371-60981230  联系人 李老师

来源:http://news.zzedu.net.cn/zpxx/12/8627075.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