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浙江温州乐清市融媒体中心招聘4人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见附件

二、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相关从业工作经历3年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的可放宽至35周岁。

3、综合素质高,知识面宽,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

三、录用待遇

1、用工性质为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聘用合同工,录用后试用期为1-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符合条件的人员将按照综合考评结果签订聘用合同。

2、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奖励+其他福利,并按企业标准缴纳“五险一金”,主持人岗位可实行年薪制。电视编导岗位可实行约稿制。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止;

(二)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1、可在看乐清(kanyueqing)、乐清新闻(YQTV-NEWS)、乐清电台(nihaofm995)等微信公众号或乐清广电网(http://www.yqbtv.cn),下载填写《乐清市融媒体中心应聘人员岗位报名表》,报主持人岗位的要同时提供本人主持的音视频资料,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邮箱:240503310@qq.com。

2、也可直接到乐清市融媒体中心政工科报名。地址:浙江省乐清市清远路161号十楼1008办公室,邮编325600。

3、垂询电话:0577-57123076

附件: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招聘岗位计划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应聘人员岗位报名表

来源:http://www.zjrc.com/News/Show/1940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