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1陕西师范大学陆港小学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学校简介 

西安国际港务区陕西师范大学陆港小学是由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全面托管运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广场南路以北,灞耿路以西,总投资约2.7亿元,占地39.68亩,总建筑面积54278.8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160名。学校未来将建设有包括“室内篮球馆、击剑室、茶艺室、陶艺室、合奏厅”,以及“未来科学城、红领巾之家、书画博物馆、艺术展览馆、学习支持中心、融媒体中心、秦岭生态教育基地、青少年人防教育基地”等在内的40余个现代化专业功能部室和特色场馆,强势打造一所集特色教授工作室、数字化科学探究室、智能阅读分析平台、创客教室、个性化发展等于一体的教育综合体,为广大师生创设一个全面的智能感知环境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提供个性化定制学习体验。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专业教师队伍。教师学历(均)达到本科以上,其中研究生学历占教师总人数60%以上。 

陕西师范大学陆港小学发扬陕西师范大学扎根西部、甘于奉献、追求卓越、教育报国的“西部红烛精神”;秉承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灵·动”教育的“蒲公英”课程理念,彰显办学特色,做好示范引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层次发展,以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己任,提供公平而高质量的教育,让每一个生命都能怀揣梦想,自由飞翔。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我们期待有教育梦想和教育情怀,理想、信念、价值观同频的教育人前来应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 

截止日期:2021年2月28日 

招聘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人师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执行力强。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 

3.年龄35周岁以下,有五年及五年以上教龄。 

4.认同学校办学理念、育人目标、学校文化和价值观。 

5.省、市、区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优先录取,待遇从优。 

聘用待遇 

1. 教师待遇参考陕西师范大学对外联合举办学校同级同类人员工资标准确定。 

2. 学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职称评审,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 

3. 学校为教师办理社会保险。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以下材料发至邮箱:501916479@qq.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1.本人简历一份,手写自荐信一封。(附近期生活照一张)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 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西安国际港务区陕西师范大学陆港小学 

2021年1月28日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604.shtml?visits=24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