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鹤壁黎阳中学2021年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21-02-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鹤壁黎阳中学位于子贡故里、千年运河之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浚县。学校始建于2004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现有伾山、长丰两个校区。学校总投资2.3亿元,校区占地面积211亩,在校学生8000多人,教职工789人。

 

  鹤壁黎阳中学由河南新永基教育集团投资举办,集团投资的还有新乡金宸幼儿园、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河南师大附中实验学校等多所院校,涵盖了幼儿教育、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集团各院校设计在校师生总规模可达4.5万人。坚实的集团后盾,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持。学校与河南师大附中实验学校统一教学模式、统一师资培训,共享优质师资力量,共享教育科研成果。学校办学理念先进,育人模式科学,硬件设施完善,办学特色突出,办学业绩喜人。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初中各学科优秀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教师若干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体育教师若干名。

 

  二、应聘条件

 

  1.专业对口,取得相应学科学段教师资格证。

 

  2.学历要求:第一学历为师范类院校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学历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学校邮箱:hblzsyxx@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 应聘 岗位,如"张三 应聘 初中语文教师"。

 

  自发布之日起报名,请在应聘期间保持电话畅通,学校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2.资格审查

 

  本人所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3.面试、试讲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将灵活采用现场面试或网络面试等方式进行招聘,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及时关注学校招教动态。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回答问题环节。

 

  试讲:分为学科试讲和答辩环节。

 

  ①学科试讲:自备试讲课题,试讲时间10-15分钟。

 

  ②答辩: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或者教育案例,阐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4.体检

 

  经学校综合考评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证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试用)》要求进行。

 

  5.录用

 

  经综合考核,符合录用条件的,学校将与本人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

 

  四、薪资待遇

 

  1.初中部:新聘教师年薪6-9万;骨干教师、名师年薪9-12万;小学部:新聘教师年薪5-8万;骨干教师、名师年薪8-12万。每年设立升学质量奖、教学标兵、优秀班主任等奖项。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带薪休假,奖励出国旅游,发放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等。

 

  3.享受与公办教师同等的专业发展、职称晋升、评优评先机会。

 

  4.长期在校工作,享受购买集团开发大产权商品房内部优惠政策。

 

  5.子女在本校就读(小学至高中)学费全免。

 

  6.注重教师专业成长,规划职业发展蓝图,提供多方位晋升空间。

 

  五、咨询电话

 

  【长丰校区】

 

  学校电话:0392-6623003

 

  王老师(初中部):15839226668

 

  张老师(小学部):13939227697

 

  韦老师(办公室):15239278889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浚县长丰大道西段

来源:http://zhaojiao.haedu.cn/zxxjs/zx/hebi/2021/0207/113425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