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东营市河口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消防文员3名

发布时间:2021-02-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弥补基层消防队力量不足,加强我区消防安全工作,区消防救援大队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特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文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年龄条件,有文字编辑、图片处理、教育宣传工作经历,根据岗位需要,优先录用。

(三)30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中文、计算机及建筑专业优先。

(四)本次招聘不限制户籍,符合条件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五)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名:

1、有过刑事犯罪记录或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2014年6月以来在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过程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等行为的人员;

3、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一)岗位:招聘消防文员共3人,其中男性1人。

(二)岗位职责:

女文职主要负责消防宣传、培训、信息报道、档案管理及办公室内勤工作;男文职主要协助外勤工作。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1年2月8日起,报名按照岗位需要人数报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微信扫码即可进行报名,并选择是否服从岗位调剂。

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填报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相一致,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重要报名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时提供准确的、确保可随时联系的电话及邮箱联络方式,如因报考人员未提供有效联络方式或无法及时联络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面试测评

面试时间地点具体电话通知。

应聘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测评不合格,不予录取。

四、有关待遇及录用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一经录用与东营蔚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到河口区消防大队工作。合同期内,对违反规定、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身体原因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按照相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一)工资待遇:消防文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正式录用后,签定劳动合同,其工资组成:由基本工资、其他补助,此标准随大队管理标准的调整而相应调整,对在实际工作中表现优秀,成绩优异的人才,工资适当增加。正式聘用的女消防文员工资待遇为不低于2800元(含五险),男消防文职工资待遇为不低于3700元(含五险),文职工资按规定定期增加。合同期限为一年,合同期满后对于表现优异的优先续签合同。

(二)保险保障:正式录用后,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保险,每年免费参加全面体检一次。

(三)休息安排: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为上午8点至11点30分,下午2点至5点30分(冬季下午上下班时间提前半小时),周六、周日除轮转值班外可正常休息。如有紧急工作任务被召回的需无条件返回。

五、其他

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录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本简章由东营蔚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解释。

咨询电话: 0546-8615777/0546-8615888 

 来源:http://dylss.dongying.gov.cn/art/2021/2/9/art_39508_1028543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