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东营市河口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接警员3名

发布时间:2021-02-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做好河口区消防救援队伍通讯保障工作,东营市河口区消防救援大队决定招收3名接警员。

一、  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无违反犯罪记录,无纹身,热爱消防事业,恪守职业道德,服从管理;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用工单位正常岗位调配;

3、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嗅觉迟钝,无口吃,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无肢体功能障碍,符合体检标准。

4、年龄不超过26周岁,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大专以上学历可放宽至30岁;

5、男女不限。

(二)属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应聘资格

1、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或者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者收容教育的;

7、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8、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其他不适宜从事消防员工作的。

二、工作岗位及任务

接警员,主要负责消防救援站接警调度、通讯保障工作以及文字台账工作,参与日常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的现场通讯保障。

三、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评、考察、确定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1年2月9日起,报名按照岗位需要人数报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微信扫码即可进行报名,并选择是否服从岗位调剂。

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填报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相一致,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重要报名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三)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四)面试测评

面试时间地点具体电话通知。

应聘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测评不合格,不予录取。

四、有关待遇及录用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一经录用与东营蔚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到河口区消防大队工作。合同期内,对违反规定、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身体原因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按照相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1、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月工资2500元(试用期可根据表现适当缩短)。试用期间,用人单位对应聘者进行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正式录用后月工资3500元(含五险,高危补贴)+年度体检。月工资每年增长200元,户籍地在河口区外人员享受每月100元车补。

2、参加工作期间免费提供食宿及生活用品,实行统一就餐,并按季节、气候特点免费发放制服及其他个人被装。

3、管理模式:统一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工作满一个月后,享受每月10天休假时间(上二休一)。

 五、其他

 

    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录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本简章由东营蔚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解释。

咨询电话: 0546-8615777/0546-8615888 

来源:http://dylss.dongying.gov.cn/art/2021/2/9/art_39508_1028543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