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2021年江西新余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播音员主持人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新余市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男、女播音员主持人各1名(编制部门已核准编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岗位设置所需条件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德才兼备优秀人才。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本次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被省、市考试中心认定为考试严重违纪并处于限期内不得报考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录(聘)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及条件见附件1,学科专业分类以2019年1月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学科专业目录汇编》(附件2)为准。

四、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一)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3月25日08:30—12:00,14:30—17:30。

(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地点:新余市仙来中大道49号新余市广播电视台三楼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协议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一级乙等及以上)等资料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各一份;《2021年新余市广播电视台招聘播音员主持人报名表》(附件3)一份;广电相关从业经历证明材料;个人播音主持视频一份;近期一寸彩照3张。考生为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考生的个人播音主持视频资料和《2021年新余市广播电视台招聘播音员主持人报名表》(附件3)需在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前用电子邮件发送到jxxygd49@163.com邮箱,其个人播音主持视频拍摄内容及要求如下;

1.拍摄内容

(1)自我介绍:姓名、特长、个人的优缺点以及在专业能力方面的优势与不足。(普通话,1分钟内)

(2)有声语言艺术展示:展示有声语言艺术,可以选择朗诵、演讲、台词表演、曲艺等。(普通话,2分钟内)

(3)新闻播音主持:展示考生新闻播音主持能力、语言综合素质和个性特点。(普通话,3分钟内)

2.拍摄要求:素颜出镜,不得化妆;人像轮廓、五官清晰,露出眉毛及耳朵;如佩戴框架眼镜须避免镜片反光,如佩戴隐形眼镜须为全透明款,不允许佩戴美瞳隐形眼镜;不佩戴过大的头饰、发饰、首饰等饰品。衣着得体,展现出基本的形体,无其它服装类型要求。

五、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开考比例为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之比5:1,对达不到比例的,经批准,可适当降低比例,但不得低于3:1。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一)专业测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

(二)专业测试地点:见专业测试通知单

(三)专业测试内容

1.现场新闻播报:在电视新闻演播室现场8分钟内(含备稿时间)播报两篇不同风格的新闻稿。

2.专业知识测评:采取问答方式进行,考题为全国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内容范围,限时4分钟内完成。

3.模拟现场报道:考生现场抽题、现场准备并作答,限时4分钟内完成。

专业测试分值100分,专业测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

六、笔试

对达到专业测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考生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笔试入闱人员,未位同分的一并入闱。如达不到达3:1的开考比例,经批准,可适当降低比例,但不得低于2:1。对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一)笔试时间:2021年3月28日。

(二)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内容:播音专业基础知识、写作两个科目,合为一张试卷,笔试分值为100分(其中播音专业基础知识占40%;写作占60%)。

应考时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并自备橡皮擦、黑色字迹水笔或签字笔、2B铅笔等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

七、总成绩计分办法

总成绩=专业测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

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八、确定拟聘人员

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拟聘人员,如未位入闱拟聘人员同分时,根据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

九、体检

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收取),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十、考察聘用

由新余市广播电视台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无异,办理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内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的政治、生活待遇。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十一、其它

1.笔试后,如因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环节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一律不予递补。

2.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取得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如未取得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取消其聘用资格);如年龄25周岁及以下截止时间为1996年7月1日后出生(含1996年7月1日),其他年龄以此类推。

3.参加招聘的人员应服从招聘防疫工作人员安排,自觉遵守《新余市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防疫指南》(附件3)规定。对在考试过程中作弊、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聘用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招聘资格。对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招聘工作由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新余市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新余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招聘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

本方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余市广播电视台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90-6736011、0790-6441990

附件: 

1.2021年新余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2.学科专业目录汇编

3. 2021年新余市广播电视台招聘播音员主持人报名表

4.新余市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防疫指南

来源:http://rsj.xinyu.gov.cn/xyrenlizhiy/c102820/2021-03/12/content_29f6f6c0f45e489eb1bc80df9cdcc812.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